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季的氣味(高中組)-閃耀的四季

春夏秋冬就像是個性不同又有不約而同的默契的四個人,而他們的目標都是相同的。

    春天,是個調皮愛玩又有著孩子氣的小壞蛋,夏天,是個像頂著太陽般的陽光型,多麼的耀眼,有時候讓人無法直視他,秋天,是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搞怪型,似乎會做出讓你無法招架他的把戲,冬天,是個外表冷冰冰卻有著火熱的心,但也是我最喜歡的,外表看似冷酷的他卻是貼心、溫暖的人,為了冬天你等了12小時也願意,不管太陽多大、流了多少汗,卻換來插隊、憤怒,但只要有看到冬天你在台上發光發熱,這樣就滿足了,雖然受傷了、感冒了或肚子呃,卻還是關心我們,一路來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找到了方向要勇敢的走下去,春天說:「大雪紛飛過後總會出現一個笑容」,夏天說;「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昂首飛翔」,秋天說:「好的壞的都要試著接受,經過曲折才能懂天空」,而冬天說:「放下所有過去~準備迎接屬於我的黎明」、「如果你迷路了,不知道往哪裡去,請你記得,你從哪裡來」。

    在台上發光發熱的他們,同時背後的辛苦是我們不了解的、也是我們沒看到的,而我們只需要繼續當他們的動力來源,默默的支持就夠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