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季的氣味(高中組)─「渴」望不渴望

          歡迎光臨」雖然這是一句簡短的話,卻是最真誠的待客之道。

      蟬聲唧唧,這是夏天到來的信號。在這艷陽高照的日子裡,水是最好的夥伴,當然少不飲料店一杯杯的手搖式冰品!當客人拿到飲料時,就像是在沙漠中行走了千里路,終於找到水源那樣的感動,喝一口下去就像是天降甘霖般的神清氣爽,而我這個店員看到客人這麼滿足,覺得很開心,似乎讓我忘記這是多麼酷熱的夏天,使我也跟著客人一起透心涼呢!

      我一開始對這份工作還不太上手,難免會犯錯,但是客人還是很好心的,覺得我是新來的,所以對我很包容,這也提醒了我,要把錯誤降到最低,不要讓顧客覺得買杯飲料都很困難,又或者覺得這位店員很笨拙,之後我對這份工作越來越上手了,讓我了解到只要下定決心做好一件事,就會成功。我對客人的態度不會因為我有所進步而改變,能到今天也是因為客人的包容,所以我會以感謝的心去做好每杯飲料,讓客人喝到不僅僅只是杯飲料,而是我用心去調出來的。

      不管過了幾個夏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飲料店這甜甜的味道。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