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時光番外-蜜月(H)

            迷人的夜晚,從三十樓的落地窗外放眼望去,點點燈火散佈在黑暗中,讓夜空明亮了起來,一輪彎月高掛空中,美景盡收眼底。

            看著這樣的夜景,再喝點紅酒助興,微薰的醉意讓身體發熱了起來。

            「夜景很美。」從浴室裡走出來裸著上半身的老公,只圍了條浴巾在重點部位,他的胸膛貼在我的背後,把頭埋在我的頸間,雙手攬住我的腰,在我耳邊溫柔昵喃。

            我輕輕一笑,而他開始輕吻著我的耳垂,一路向下吻到我的頸子和肩膀。我知道時候到了,這四年來我們一直是小心翼翼的避孕著,不敢讓意外的插曲亂了我們的步調。

            在婚禮那天,看到楊智超的兩個可愛小孩以後,我們都希望早點生個孩子,才不會拖的太久變高齡產婦或老來才得子,那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在高級飯店裡,夜景相伴下,我們激烈地擁吻,身上的酒紅色絲質性感內睡衣完全是衝著這晚來的,只可惜這個要跟我生孩子的對象,竟只圍了條浴巾。

            倏地,他將我公主抱起,溫柔地放在床上,大手輕撫過我的髮絲,而他沒吹乾的頭髮,散落了幾滴水珠在我臉上,他低下頭親吻著那些水珠的痕跡,另一手貪婪地往摸索著我每一吋肌膚,直至胸前才停了下來,用他的唇在我胸口上留下印記,然後再一路往上吻著,來到我的嘴,和我的舌火熱打著。

            我的身體開始燥熱的難受,我雙手環繞在他的頸後,身體被他的手愛撫著,最後他替我脫下內睡衣,我替他扯開了浴巾,兩個赤裸裸的身體不再有衣服的隔閡。

            我能感受到他下身的不安份,不斷地磨擦我的敏感地帶,他開始加重力道搓揉我的胸部,而我也不自覺的想要更多,乾躁的私密地帶也潮溼了地來,他的男性驕傲部位也逐漸硬挺。

            嘴唇被他吻到麻了,胸部也被他摸到腫脹,他攬起我的腰,抬起我的臀,分開我的雙腿,整個動作熟練的一氣呵成,沒有半點遲疑。

            用男人最重要也最需要滿足的部位,慢慢進入了我的身體。我弓起身體,讓他順利的完全進入。他對我露出笑容,捬下身親吻我的額頭,然後開始動作。

            我一邊痛著一邊感受這種融為一體的律動,慢慢地我們的交合處也給足了潤滑,我們激情且用力的感受著這場歡愉,一次次被他衝撞的頂到最高點,然後身體的每吋肌膚全呈在他面前,讓他欣賞愛撫著。

            他的好身材還是在蜜月前有特地練過,緊實肌肉,腹前的六塊肌十分誘人,體力似乎變得很好,沿著人魚線往下,就是他引以為傲的男性驕傲,且正與我配合律動、硬挺的長趨直入,讓我忍不住在他面前害羞了起來。

            他的表現一直都很優秀,指的當然是床上運動這方面,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今晚,我突然很渴望再多一點、再久一些,不要太快就結束這美好的夜晚。

            就在這樣一個念頭閃過,我起身撲倒他,用我的身體和火熱的情慾征服他。

            他也不甘示弱,一個翻轉就把我壓制在他懷裡。

            「今天怎麼了,想玩不一樣的?」他露出不同以外的壞笑。

            接著,我便臣服在他身下,任他在我身上隨意的地方留下印記,也在我身體裡留下相愛的證明。

---------------------

很抱歉我寫的如此客氣

因為我想把他們的H和自己所寫的情慾類H做出一個區隔

接下來,他們就會有很多小燈泡啦,這是我最後送他們的結婚禮物

讓他們享受一夜春宵XDDD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5)


好甜蜜唷!!
2015-10-29 06: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2015-10-29 12:58回覆

H真的寫得好客氣!
比較偏向文藝,但有感受到愛與信任。
我想看瑋哥說的‘’玩不一樣‘’的內容…………
2014-09-30 15: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因為正文是愛情文藝路線
H也就符合主題啦~
瑋哥說的不一樣喔
我想就留給大家想象吧XDDD
希望他們發生什麼就讓他們發生吧~~~
回覆
瑋哥是猛男
瑋哥真是不錯
平日溫柔細心
床上功夫也了得(痾  說得太露骨了點!)
語慈真的是給他賺到了
就好好的不要客氣的盡情使用吧(反正瑋哥是你的 哈)
我來為 瑋哥 英勇的表現  掌聲鼓勵鼓勵
2014-09-30 00: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語慈賺到瑋哥爽到(這也太直接了),接下來小燈泡就會出生啦!瑋哥好好加油多生點,增產報國!
回覆
好客氣
雖然已經金盆洗手,不過這H還不錯欸!
如果是我可能會很刺激

總之完結快樂!期待新坑啊
2014-09-28 21: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妳金盆洗手了?!
他們太刺激的話,我怕風格就跑了
新坑啊新坑也許…等我興致來了就會開始填了
回覆

這篇很甜蜜
但沒有想像的來的激情

很多小燈泡
要生雙胞胎嗎XDD



 

 
2014-09-28 21: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為了要和前頭文章的風格能夠對的上
所以不想走過於激情的路線
我偏向的是含蓄的說法
強調的就是那甜蜜感啊~~
至於他們想怎麼生,就交給他們啦XDD
我已經完成任務囉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