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接待靈魂的人

                幽黑的深谷...

 

              一名少年輕巧的爬入裡面,山脈吹拂著涼人的寒風,少年抓緊身上的衣衫,以免感冒。

 

              水滴聲在幽谷中搖擺,似嘲笑著,似玩弄著,似鬥爭著,少年竟量避免與山谷中的水滴碰觸避免身上衣服濕掉。

 

              少年踏著輕盈的腳步,走入深谷的中心點,翠綠的草原,水痕的石壁,蔚藍的天空,祥和的鳥吟,一切有如世外桃源般情景。

 

                少年漫步走到中心點,像在找尋著東西?後方忽然間...

 

              「你是什麼人?」男子的聲音雄壯威武。

 

                少年虛弱的轉身看著男子說「掰掰...」

 

                語畢的下一瞬間,少年手劃破空氣,拿出一條巨大的黑布披在自身上,然後就消失於男子眼前,這舉動讓男子跌倒在地...

 

                水是純淨的,火是善良的,風是溫和的,少年獨坐在高塔中,孤望著大城市的面貌,日復一日,可當七天過後的晨陽出現,少年爬起身,向高塔下跳。

 

                水是純淨的,天空中滴下雨水,火是善良的,手點起柔情之火炎,風是溫和的,撐住少年的身軀。

 

                地面接下少年,冰冷的感覺直達少年心中,雖然寒冷,但無法阻止少年的步伐...

 

                來到一處老舊的房屋,輕敲了幾下後,前來應門的是一名秀麗的女孩。

 

              「是旅人嗎?」女孩問著,少年輕搖著頭說「我是來接你的人...」

 

                  少年的手從外袍中伸出,少女驚恐的說「你是誰?」

 

                「我知道你的人生,我瞭解你的痛苦,我曉得你的辛勞,所以...所以...無須掙扎及抵抗,因我是前來迎接你到世外仙境的人....」

 

                女孩不明白少年的話語,但牠卻被少年的話語深深迷住,水沒了,火熄了,風停了,陽光照射少年,清秀俊俏且散發著溫柔但悲傷的臉映入女孩眼中。

 

                「這樣就好了......」少年抓起女孩的手說著,下一秒,兩人出現在一艘木船上,少年動著船槳,眼望著坐在淳另一頭看著河水的女孩。

 

                我是接待你們悲傷靈魂的人,請將你們負面情感交給我,將使你們擺脫那一切,因我是迎接一切靈魂的接待者。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