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微小說:無題》

      性質:同人短篇       原作:實習死神

      「看他醉倒後的疲態,我才驚覺他只是個十七歲的孩子。」菲阿捧著酒,微微泛紅的臉頰是止不住地感嘆。「在千戰世界,他只是個高中生。」

      「君上就算在千戰世界只是個高中生,也不會是個平凡的高中生。」彼阿   嗤笑,學著菲阿撐著下顎,仔細觀察人類其實略顯稚氣的臉龐。

      「說到這個,彼阿,」菲阿放下酒杯,遲疑地開口。「你會不會介意我當初殺了印瑄?」

      「重生之後腦袋就發傻了嗎?」彼阿鄙視的看著已經並肩許久的夥伴,目光裡有不太明顯的溫柔在眼前的天使與人類之間流轉。「如果你沒有嘗試殺掉印瑄,他不會有死神的能力,而我就不會遇上他。推行均衡的人是我,你沒有必要為了我的決定而感到內疚。」

      「是啊,沒有必要感到內疚。」非阿點點頭,轉而戲謔一笑。「所以,不要怪小黑牙了吧?」

      彼阿瞬間明白自己被戲弄的同時,狠狠瞪了愉悅笑著的非阿,忿忿地拿起酒猛灌一口。「哼,說到這筆帳,我還沒有跟他算。」況且,不算帳的惡魔還是惡魔嗎?

      彼阿對空氣揚起一個獰笑,嚇壞了位學長和彼阿先生端酒菜上的小天使亞納。

      「彼阿,你嚇到亞納了。」印瑄迷迷糊糊地醒來,就看到惡魔不知道為什麼揚起了一個非常扭曲的弧度,還有站在樓梯邊快要噴淚的天使。「亞納乖,今天辛苦你了。」幫忙收拾殘局還要應付這兩個酒鬼,辛苦了。

      「不會,只要有閣下喜歡就好!」亞納呆呆地笑著,愉悅地撲向印瑄的懷抱,沒有看到背後的惡魔由獰笑轉換成磨牙。

      菲阿好笑的看著千百年來惡魔依舊沒有改變過的幼稚行為,還有溫柔安撫亞納和教訓彼阿、卻依舊面無表情的人類。

      如果是印瑄,應該就能挽回在非定世界的毀滅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