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My secret hotel

My   secret   hotel

嘿嘿……大家有看過『我的秘密飯店』嗎?

男主是由『奇皇后』裡面的托托(中文名字:真理翰)飾演。

女主是由劉仁娜飾演的。

這部現代韓劇在台灣還沒有播過,在韓國也是首播而已,目前台灣的網站只有出到第九集,而且最後太辛酸了啦~~

這部韓劇是懸疑羅曼史的類型,內容描述前妻(劉仁娜飾演的南相孝)要幫前夫(真理翰飾演的具海永)籌備婚禮,結果在婚禮當天,竟然有一具屍體從天而降,從此之後,原本沒有聯絡的前夫和前妻又重新有了交集了。

這個嘛……小曼潔個人是覺得屍體從天而降有點蝦啦!可是人物表情刻畫得棒極了!害我一直看~~

而且具海永好帥啊!據說他沒整形耶!韓國人沒整形還長這麼帥真的是很難得啊!(流口水)在戲中他是有點傲嬌的有錢老闆,是那種嘴巴上說妳很麻煩,卻又會幫女主角做真做那的人,總之真的很帥啊!

而且男二也好帥,暖男型的♥♥小曼潔最喜歡暖男了呵呵……而且是一個總經理耶!辦公室戀情有時候很棒唷!啊啊對了!男二是由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來著的人飾演的趙成謙(好可憐喔連名字也被忘記)可是他在戲裡真的很溫柔,有時候會看到自己都忘記主角是誰。跟具海永的傲嬌相比真的可以看出兩人的不同。

我的秘密飯店雖然在台灣還沒有哪個電視台有播,但是網路上和YouTube都找的到喔!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暫時停更公告:由於小曼潔即將迎來升上國二後的第一次段考,所以停更兩個禮拜準備考試,對不起啦各位讀者~不過小曼潔最近剛好也卡文,說不定考完段考之後會有新的突破呢!還請各位讀者慢慢期待吧!謝謝你們的支持,小曼潔一定會加油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