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胞胎姊妹的相遇

  以前有一對雙胞胎呂絲拉、呂希娜,雖然家裡很有錢,但也逃不了天災。

再絲拉、希娜三歲那年,有一個超強颱風,這一家住在山上,土石流把絲拉、希娜分開,也把家沖下去了,絲拉跟爸爸媽媽一起,但希娜不是,希娜被一位愛看書的阿姨撿到了,那位阿姨讓他吃剩菜剩飯長大,吃到十一歲,叫他做事、整理圖書等,希娜問那位阿姨:「我能去皮西路的公園嗎?」那位阿姨淡淡的說:「嗯!快去快回」,希娜跑到公園坐在鞦韆上難過得哭了起來,心想媽媽到底在哪裡?

    絲拉剛好也在那時問媽媽:「我可以去皮西路的公園走走嗎?」媽媽笑著說:「恩可以!歲便找妹妹希拉喔!」「好的!」絲拉說,絲拉走到公園時,看到跟她差不多大的女孩,沒有任何人敢靠近她,絲拉主動和她講話:「妳怎麼了嗎?」希娜抬起頭,兩人嚇一跳,異口同聲的說:「妳和我長得好像」,絲拉說:「妳就是我的雙胞胎妹妹,希娜對不對?」「嗯!妳認識我囉!?」希娜驚喜的說「當然!我帶妳回去見你爸爸媽媽吧!」絲拉開心的說「嗯!好!」希娜興高采烈的說。

    她們到絲拉家時,媽媽見到了希娜就喜極而泣大喊:「喔~我的寶貝女兒終於回來了!」一直抱著不放,媽媽叫她換件衣服後來吃飯吧!她跟姐姐換了華麗的衣裳,希娜高興的說:「好華麗的衣服喔!」絲拉說:「當然!我們是有錢人」,吃飯時,爸爸回來了,他發現多了一張椅子,好奇的跑過去,驚訝的說:「啊!妳是希娜!喔~我的寶貝」爸爸馬上換了一件衣服,下來吃飯,爸爸幸福的說:「好久好久沒團圓了」媽媽、絲拉、希娜異口同聲的說:「是呀!」,全家有說有笑好開心哪!

    到了早上絲拉帶希娜去學校,很開心,希娜做完自我介紹後,坐在古翊斯旁邊,老師把第一節拿來讓全班自我介紹,讓希娜知道,大家都對絲拉、希娜很好,回家以後她一五一時的跟媽媽說。

那位撿到希娜的阿姨氣死了一直說:「厚!以後沒人做事了啦!可惡!」一直碎碎念,但希娜已經忘了那位阿姨了。

    日子就這樣過去了每天都很快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