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雲綱】Loveless

Loveless   

※此篇,黑暗,無疑巨坑,慎重下拉——

第四次世界大戰的悲劇……

饑餓,貧窮,背叛,災難,疾病……

是戰爭開始這一切,也結束這一切……

沒有了國家這一個稱謂,世界政治版圖同為一色……

世界政府——

『世界政府統一世界十年后的今天,政府成立紀念大典正在盛大舉行中,大典將聚集世界各地的貴族在帝都朝覲『王』,帝都今日的人數已達300萬人,世界政府爲了防止出現暴動,安排了近10萬治安部隊隊員……』

男孩見到了不同于治安部的車輛,被那車的標誌吸引到,他拉了拉母親的衣角,「媽媽,你看——」

孩子的媽媽不經意一瞥快速穿過的幾輛車,驚叫起來,「那是——」

『……爲了保障『王』的安全,王族親衛隊也將出動,王族親衛隊隊長也將出席大典,近身保護『王』……』

壯觀的場面,來賓們統一呐喊著「萬歲!」

他離『王』最近,擁有同樣的視角,俯瞰著全世界的子民,只是,他沒有享受這份榮耀,他將所有精力都集中在可能出現的敵人,敏銳的目光牢牢地捕獲每個角落,他不容許出現任何失誤。

突然,一個極其微小的閃光點刺入他的眼瞳,黑曜石眼眸立即向廣場外的塔樓望去,他已經發現了異樣。

掛在耳邊的對講機里發出的警告傳遍了所有隊員——

『10點鐘方向,塔樓,請附近隊員確認光源,立即行動——』

能夠在所有隊員中發出的通訊的只有一個人,特別親衛隊隊長!

「明白!」接到命令的隊員立即整裝同時準備了武器,衝向了塔樓。

與此同時,塔樓頂處。

『你被發現了……對方還真是怪物,居然能發現你……』隱身在塔樓內的一個黑影,他的通訊器響了幾聲,本人卻毫無動搖,一直保持著射擊的動作,十字準星內已然瞄準了目標——『王』。

『吶,你會完成任務的吧……任何追擊你的人也會死的吧……』

通訊器消音了,爲了不打擾狙擊手最後的幾秒。

一滴汗未流,一個呼吸未錯,一個多餘動作都無,一心一意,或者是無心,透著十字準星,那雙眼睛已經看到了目標的最後結局。

褐色剔透的眼瞳,在微風中,褐色的劉海間堅定不移,處驚不變。

10……9……8……

手持衝鋒槍的隊員已經攀上了旋梯,嗒嗒地響聲讓人不寒而慄。

7……6……5……

最後的幾秒,被放大的瞄準鏡中,一個黑影閃過,是那位貼身保護『王』的男人,他不是用自己的肉體去當肉盾,不是告訴『王』有危險,不是緊急呼散觀眾,而是跑出了聚集手的射擊範圍,跑出了守護崗位,跑出廣場,目標直直瞄向了塔樓。

4……3……2……

從禮臺到塔樓,要穿過超過1千米廣場,要登上塔樓,就算是世界第一速度的人也要花上1分鐘以上,來不及的。

『塔樓的所有隊員立即撤退!對方是——』

1……

啊,風停了,世界政府的旗幟靜止了,『王』的演講結束了。

0……

等他發現對方是誰時,已經太晚了!

砰!!——

「Bye——Bye!『王』大人……」

『快住手!!撤退!!!』

尊貴的『王』就此隕落,穿透頭顱而過的子彈結束這條生命,啪的一聲躺在地上,注視著一幕的全世界瞬間失魂。同時,塔樓也在那個瞬間爆炸,變成了碎塊,安裝在旋梯下的炸彈連環炸響,葬落了數十條忠誠之士的性命!

世界恢復了它的面貌,尖叫,呐喊,哭泣……

只剩下足夠支撐的塔樓殘體,一個黑影站了起來,看著這個世界的混亂,還有那個男人朝他跑過來——

這時,兩雙冷淡的眼神交織,命運的齒輪開始奏響。

冷酷,淡漠,兇殘,狠戾的目光,相互交錯——

他一鬆手,狙擊槍掉到樓下,摔碎了,然後準備好了環扣勒住了旁邊的電線,腳一離地,身體迅速借著傾斜的角度向另一個方向遠去,然而他看著依舊追逐著他的男人,面無表情。

「慢著!」男人在後面追著,雙手持槍朝他開著,就算他在跑動,對方在高速運動,他也有自信擊落對方,速度驚人。

一發擊中對方右肩鎖骨,二發斷了電線——

血液散在空中的同時,身體也在降落,宛如撒旦隕落……

目光中那個黑色的影子急速落下來,就在不遠處,他追趕到的地方,只剩一灘淩亂的血跡,蔓延的血滴,目標指著一個隱蔽的教堂。

晴朗的日子,今天將成為歷史上銘記的重大日子,刮著清爽且詭異的風,真舒服……

男人冰冷的臉孔展開了笑容,「終於可以……結束這一切了。」

推開了木製雙扇門,沒有子彈,沒有利刃,沒有拳頭,有的只是,傾灑著陽光之下,一個維持著仰望的身影。

七彩光環籠罩著,光暈漸漸散開又聚攏在一起,以那個人為中心,腳下留著大片的血。

黑色的襯衫濕了大片,滿手的鮮血,絕美的臉龐,不染一瑕,褐色短髮散髮著光芒,他閉著眼睛。

黑色鮮亮的軍鞋踩在年老木製的地板,發出了可憐的嗚鳴,男人笑著,握著槍,黑色制服的下擺蕩在空中,走得高雅,從容。

腳步停在那個人身後,距離著一公尺,他抬手,槍口對準了那顆腦袋。

「居然選擇那種低級的,到處都是破綻的逃跑路線,不像你的作風。」

「…………」嘴唇動了動,卻聽不到任何聲音。

「轉過來,看著我。」

「……」

「這麼近的距離,足夠讓你的腦袋開花,我想看看你那腦袋究竟是什麽構造。」男人捏緊槍,卻未動扳機絲毫。

「是嗎,這就你的回答……」他放下手槍,反倒伸手過來,抓著那顆腦袋轉過來,面對他。

「這張一本正經的漂亮的臉,你千萬別逃。」黑色的槍口抵住突突跳動的大動脈,男人邪氣地露出邪惡的笑容,「把你的本性暴露出來吧。」

「用這雙時刻威脅著你最不重視的生命的手,揭開你那渴望著男人的慾望。」

那雙眼睛打開了,清澈純淨,沒有人類感情,透射著另一雙黧黑的眼瞳。

tbc.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