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帆布鞋女孩》心得

《帆布鞋女孩》是以小蝶作為主角的故事,很開心小蝶終於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了!

其實我一直認為比起筱怡,小蝶其實更讓人心疼,因為筱怡在失去宇軒的時候至少還有嵐的陪伴,而且筱怡擁有著宇軒和嵐的愛。

但是小蝶在宇軒離開之後,剩下的有回憶而已,雖然還有筱怡和巧巧這些好朋友們,但是小蝶還是有著從不說出口的悲傷和寂寞。

小蝶的感情路一直走的不順,明明是個好女孩卻始終得不到幸福。

從小蝶對宇軒的感情和走不出過去的回憶,小蝶一直欺騙自己已經走出對宇軒的感情和過去,但一直到阿草說出的話才讓小蝶知道其實自己一直在欺騙自己。

至於小蝶和阿草的故事,其實我認為阿草嘴上說著喜歡小蝶,但是他並沒有真正了解小蝶,當然一個正常的男人看見自己女朋友一直懷念著別的男人一定都會不開心,但是他只是直接了當的把自己的想法和決定說出來,沒有讓小蝶有更多解釋的機會和訴說就直接分手了,這樣的喜歡其實並沒有很深刻吧,所以我認為阿草其實也沒有真的很愛小蝶。

反而是小蝶雖然無法忘記宇軒,但是對阿草的感情我想還是很真實的,要不然就不會在阿草說要分手的時候這麼難過,那對小蝶而言是再一次的傷害。

而小蝶一路上跌跌撞撞到終於遇見真正的真命天子-明丞

明丞真的是個可愛又貼心的好男孩,他支持小蝶並帶著小蝶慢慢的走出悲傷。

最後小蝶能和明丞在一起,終於不被過去所束縛,找到了幸福,我想這是很欣慰的事情吧。

關於巧巧和錢哥這對也很可愛,也很開心巧巧終於得到幸福。

嵐、宇軒、筱怡、巧巧、小蝶,五個人都能幸福真的太好了。

最後的最後--

雖然南極星系列已經結束了,但是我不會忘卻這曾經帶給我的這份感動和快樂。

也期待著小憶的《我不是天使》實體書和之後的新作哦,加油!!!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