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unlight同人】烏波斯黑湖遊記(中秋節賀文)

      PS:全文為露緹亞視角

      轉眼間就要九月了,時間過的真快啊!

      假期也該結束了,身為傭兵的我也不能在偷懶了,去傭兵事務所找看看有什麼新任務發佈吧。

      躺在床上的我爬起身,站到落地鏡前,撥了撥額前瀏海,重新綁好頭髮,拿起桌上的武器,準備出門。

      △

      嗯⋯⋯抓陸水母十隻,星幽幣3000,奬金有點少,再看看。

      尋找烏波斯的巢穴地點,星幽幣1000⋯⋯

      徵求屠殺烏波斯臨時小隊隊員,目前還缺一人。任務結束後每人10000,有意者請洽連隊小隊長,伯恩哈德。

      目前隊員有弗雷特里西、阿奇波爾多、里斯、多妮妲、雪莉、沃肯、馬庫斯。

      咦?居然有里斯,很好,就這個吧!

      ☆

      腳踩著潮濕的泥土,我們一行九人組成的屠烏波斯臨時小隊,穿越片片叢林,終於來到了烏波斯黑湖。

      這時,隊長伯恩哈德先生問道:「等等三人一組,成三角刑將湖泊包圍起來,沒問題吧?」

      「沒問題,那我和女兒們一組。」臨時小隊中唯一一名醫療人員的沃肯先生說道。

      「誰是你女兒!」

      「我們要求更換組員。」

      兩位一紅一紫,名為多妮妲以及雪莉的金髮少女同時出聲。

      隊長伯恩哈德點點頭,然後開始分配:「嗯,那就馬庫斯和妳們一組,我和弗雷、阿奇一組,剩下的里斯和露緹亞小姐就跟博士一組,這樣分配有意見嗎?」

      「⋯⋯」一路上始終沉默不語的馬庫斯,默默的點頭表示同意。

      「我沒意見。」年長的阿奇波爾多也點頭回道。

      「只要能跟哥哥一組我都行。」隊長的弟弟弗雷特里西攤手說道。

      伯恩哈德轉頭看向我們三個硬湊起來的小組,我微微一笑搖頭表示沒意見。

      而里斯則是橫眉豎目的看著隊長,手向後指著我的臉抗議起來:「我不要她一組。」

      「我要和女兒們一組。」被隊長稱為博士的沃肯先生則是哀怨的看著兩名少女道。

      「好了,開始行動。」隊長伯恩哈德沉著臉移開視線,看向其他人發號起施令,很明顯的選擇忽略那兩道抗議的聲音。

      就這樣,其他兩組人員紛紛散了開來,遠離我們三人所在位置,各自選了一區做好準備。

      認命吧兩位。我用憐憫的眼神看著身旁兩位被拋棄的對友,抽出武器也進入了備戰狀態。

      很快的,湖中漸漸起了波瀾,戰鬥一觸擊發⋯⋯

      ◆

      「大家戒備,烏波斯就快要出來了。」隊長伯恩哈德舉著劍對大家說道。

      此時,混濁的湖面開始冒出大亮的氣泡,不一會,巨大的觸手便從湖中伸了出來,朝向拿著洋傘的兩位少女襲去。

      「女兒小心。」站在我身旁的沃肯博士驚駭的大叫出聲。

      「不用你說,我們也知道。」

      多妮妲和雪莉戰鬥意識很好,餘刃有餘的閃了過去,還有閒情意致的和沃肯博士說話。

      而一擊不中的烏波斯或許被激怒了,又從湖中伸出了五隻觸手,朝多妮妲三人那邊攻去。

      「馬庫斯,擺出攻防架式!」多妮妲一個命令,站在她身後的馬庫斯聞言,便馬上做出了動作。

      「飛雨刃。」

      「看招,律死擊!」

      雪莉與多妮妲紛紛拿起自己的武器,對那些觸手發出攻擊。

      「別看戲了,我們也上。」這時,里斯敲了一下我的後腦杓,沖向湖邊,向湖面揮出他的刀子,「滾出來吧,煉獄!」

      「上就上,打我做什麼?」我嘴裡嘟嚷著,隨後跟上他的腳步,也舉起劍向湖面發出攻擊,「腐朽之靈。」

      ★

      「烤肉啦!」弗雷特里西雙手皆拿著叉有烏波斯觸手的竹籤,看著蹲在地上架烤肉架的里斯留口水。

      「還沒生火是要烤啥啦!」里斯沒好氣的瞪了弗雷特里西一眼道。

      另一邊,沃肯博士拿著手術刀蹲在湖邊正在處理屍塊的雪莉多妮妲身邊,一臉興奮想要表現,「女兒女兒,要不要把拔幫你們放血呀?」

      「不用了,別來添亂好嗎?」多妮妲一手俐落的清洗著烏波斯帶血的肉塊,一手抵擋沃肯博士朝她貼近的臉。

      現在正好是夜晚月亮高掛空中的時間,總算結束與烏波斯大戰的我們正好餓了,便開始準備起烤肉,剛好今日是中秋節,還能順便欣賞又圓又大的月亮。

      於是每人便分配一些工作,像我們女生是負責處理吃食,里斯架烤肉架,隊長伯恩哈德與阿奇先生、馬庫斯先生則是去找木材以及野菜。

      至於糟糕的沃肯博士和弗雷先生,一個假借幫女兒的名義行偷懶之實,一個正大光明的表示自己是負責吃的吃貨。

      算了別理他們了!

      是說如此美好的中秋節,大家也烤肉了嗎?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