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只是夢境

熱熱鬧鬧的房間安靜了下來,原本擁擠的房間,瞬間變得寬闊,我站在門口,看著那些書櫃,忍不住流下淚水,想到來這裡的時候,看到那兩隻被放在箱子的小狗,希望被領養的模樣,就忍不住哭了,其實我看感人的電影,文章或是書籍,我很少哭的,所以我都被稱為沒有感情的變態,可是,我現在知道自己不是!不是了!

抬頭對上他的眼眸,他看了看我,隨手拿了幾本書,放在我的手上,然後轉身離去,我追上前,坐到他的面前,看到他的憂愁,我伸出手想觸碰他,卻被他躲掉,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我哽咽地看著他說:[不要離開我......]

[是妳先離開我的。]他哭了,我撲在他身上,緊抱著他,不讓他離開,我哭喊著:[我愛你!所以你不要離開!]

突然他將我眼睛摀住,吻了我,他溫柔的說:[張開眼睛。]

我張開眼睛,才發現那都只是一場夢,夢中我愛的你,你真的存在嗎?你是誰呢?你的長相為何每次只要我一醒來就模糊了呢?

如果我現在再次閉眼,你會出現嗎?

我深愛的你......

不知道過了多少日子,今夜你又出現在我的夢中......

不同的衣著,不同的打扮,唯一不變的是我依舊愛你。

你輕聲地安慰,依舊的溫柔,我們做愛,疼但是幸福,可以請你不要離開嗎?

每天的見面,都是如此的輕鬆,但為何漸漸的困難了?

當你為了保護我而受傷,而我最後卻忘了你是誰,甚至殺了你,你只是笑看著我說:[我愛妳。]

我哭了,哭得像個孩子,抱著你的屍體,在雨中,我痛哭失聲......

再次睜眼,依舊是一場夢,可為什麼我的心這麼疼?

為什麼這夢這麼真實?

但為什麼我卻會忘記?

我不想忘記,不想忘記夢中的他,夢中我深愛的他,你......到底是誰?

你的名字到底是什麼?

這一切是真的嗎?我們真的互相相愛過嗎?

這真的是曾經發生,還是未來會發生的?

我不知道,親愛的你,是否能告訴我?

今夜你是否會再次來我的夢中?

如果可以,我願意永遠不醒,只願在夢中與你相遇......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厲害
看了很有感觸
2015-04-06 20: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15-06-09 21:1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