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遠距離愛情

微弱的光線下,爺爺坐在搖椅上,而我抱著雙腿坐在地上,還把自己的臉埋進去。

「怎麼啦?」爺爺用慈祥溫柔的語氣問

「爺爺,她要出國留學了怎麼辦?」我的語氣中滿滿的悲傷

「所以呢?」爺爺反問

「距離這麼遙遠,我沒辦法觸摸到她,我沒辦法牽她的手,沒辦法抱她在懷中,她生氣難過時也不能立刻哄她、安慰她,而且她會遇見更多更好的人啊!如果她不再愛我了怎麼辦?」我說著說著都快哭了

爺爺摸摸我的頭說:「你是對她沒信心,還是對自己沒信心阿?」

「當然…是我自己。」我小聲地說

「你有沒有跟她提過你的擔心阿?」爺爺問

「沒有…」我回答

「你要多給自己信心,就算沒自信也要相信選擇你的她阿,去找她吧!」

抬起頭看到爺爺堅定的眼神,我拔起腿往外面跑,嘴裡還大喊:「我明白了,謝謝爺爺!」

爺爺從口袋拿出一張照片說:「老伴阿,我們的孫子真傻阿,遠距離戀愛又如何,我們可是從十幾年前就開始遠距離戀愛了,不過現在看來他應該是想通了。」

    我用跑的去她家,我們兩家的距離不是很遙遠,彼此的家人都知道我們在交往的事。

到達她家門口後,我在外面大喊她的名字,她從二樓看到我馬上下樓來找我,當她紅著眼眶出現在我面前時,我不禁把她緊緊地擁入懷中。

「對不起,我不該害怕,我不該對你沒自信,我不該亂擔心又甚麼事都沒告訴妳,更不該最近都沒理妳,對不起,對不起……」我不停道歉

她停止哭泣看著我的臉,我用手拭去她的淚說:「妳先去美國,我會努力讀書爭取交換學生之類的去找妳,我會每天上網用視訊打電話給妳,我會每天都想著妳,我會等妳回來。」

我認真地說著,她卻笑了。

「那你要乖乖地不可以一直玩線上遊戲,不可以跟其他女生出去,不可以已讀不回我的訊息,不可以不理我……」她開始一件一件的叮嚀我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愛妳。」我誠懇地看著她眼睛說

「笨蛋……我也愛你」聽她講這句話我也笑了

「放寒、暑假我都會回來找你的,別擔心,相信我。」她說

「妳一定會遵守約定,我相信妳。」我回答

在那之後我們一直保持聯繫,而我也如願以償去美國找她了,後來回國時我就向她求婚了,我一直相信著她,她也一直相信著我,有時不需要太多言語,只要彼此的一個眼神就足夠,愛情裡最基本的要求就是信任,遠距離戀愛反而讓我們的感情更加禁得起考驗。

「爺爺,我懂了。」我看著掛在牆上的全家福裡微笑的爺爺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