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讓我們在一起:一輩子?愛!

「為甚麼是一十六年?若寫個八年,咱們不是能更早相見嗎?」

「可你那烈火性子,八年沖得淡嗎?   唉!   哪想到隔了一十六年,你還是跳下來了!」

        是啊!真是用情至深的男子漢啊!明明身邊待他有情有義的女性友人眾多,但那些紅粉知己就是遠遠不及眼前的白衣天女啊!一股溫暖突地湧上心頭,這樣的深情似曾相識。

        「原來你喜歡『一生只愛你一人』的劇情啊!」亮紅色皮衣下的玉手毫不客氣地搭上連忻的肩,語音未落,著靚黑緊身皮褲的一雙腿已翹起二郎腿,手指勾弄著酒紅色捲髮,岳媛對好友拋出媚眼。

        「知道還亂漏電!真是…」唉!可憐身後那群小狼被電得暈頭轉向啊!不過好險,發電機的主人不在,要不然他們的心花會瞬間下地獄的!連忻揉揉太陽穴想舒緩一下心情,剛剛的伏貼的柔情都豎起成刺蝟了!今天是來放鬆呀!怎麼莫名地武裝啊!

        「閃電哪有你霸氣啊!我可是順著『愛心』之流過來的喔!」想起剛剛一群男士直盯角落的紫色背影,各自在盤算,該如何打敗眾多對手,搶到她身邊唯一的寶座,只不過那些夢幻已被她狠心戳破囉!「會不會天使先生也是被你的霸氣震懾住啊!所以才會死心塌地地愛著妳!」

        「什麼天使!明明就是頑童!」提到愛人,雖是吐槽但連忻卻露出孩童般純真的笑。「就算是頑童也比我家魔王好!」岳媛邊抱怨邊用力咬著鬆餅,可惡,都發不出半點聲音,這樣怎麼宣洩怒氣嘛!她不禁哀怨地盯著身旁幸福的小女孩。

        「乖乖,為了妳的女王形象,我特意選了鬆軟的餐點!」連忻寵溺地摸摸這女強人的頭,「唉!誰讓那專情的希拉愛上咱們家花心的宙斯,他當然得清除那些不懷好意的目光嘛!」

        「可是人家也沒有處處留情啊!何必要把我的魅力證明摧毀呢!」岳媛只想要感受自己還是有魅力的,但是葉冥那「這是我的女人,不准想!」的殺氣,凍結了各方愛慕。

        「後宮若有三千佳麗,就算皇帝說不愛,正宮娘娘還是會不安啊!妳也該慶幸他除了工作和家庭,心思全在妳這啦!」連忻提醒好友身為惡魔妻子最大的幸福。

        「呵呵!我們都嫁到好老公啊!」岳媛真心認同道,下一秒又露出花癡樣「妳家艾爵真是超帥貼心又幽默啊!」岳媛啜了一口紅酒,緩緩說道「不過還是我家惡魔最好囉!」

        「妳這句話若是再晚點說,我們家忻兒就得幫我解凍囉!」看著葉冥那冰冷的目光,從震驚到呆愣,最後感動又害羞得不知所措,艾爵挽起愛妻的手悄悄地離開餐廳,留下空間給晚霞中,因小女人樣被看見而腦袋一片空白的女王,以及猛地接受到表白而不知所措的惡魔。

        躺在被窩裡,望著窗外皎潔的滿月,連忻彷彿看見白衣天女與青衫大俠隨著神雕遠去,曾經,女為夫再入塵世走一回;如今,男為妻終待桃源度餘生。其實,他們只想要日常生活中有彼此的陪伴。

        當初母親曾問:「你能保證這輩子會只全心全意愛我女兒一人嗎?」艾爵堅定真誠的心意與對待在腦海一幕幕浮現,心中一股強烈的念頭浮現。

        連忻臉微紅輕聲對著熟睡的他:「你這輩子只愛我一人,那我當然也用一生來愛你!」

        朦朧的月光中她沒看見他微揚的嘴角,那是平凡幸福最美的弧度!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