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是一篇太監文(唔,偽腹黑真二貨太監和青梅竹馬的皇帝)

以前寫的大綱文啦~   一起搬過來

第一年

穆貴妃寢殿外

日暮蒼山遠,天濕覺露寒,皇帝披衣走出芙蓉帳,看見在門外低頭站著的小太監。

太監:陛下。

皇帝:……怎麼回事?

老宦官:內閣的幾位大人讓小的帶他來待命。

皇帝看了老宦官一眼,目光飄過小太監頭頂:啊,以後你就跟著我吧。

太監:遵命,陛下。

第三年

穆皇后寢殿外

皇帝的腳後跟在石階上打了一個彎,小太監彎著腰伸手去扶他。皇帝抽抽鼻子道:皇后病了,朕今夜還是回去。

太監:是,陛下。

皇帝:你過來。

太監靠過去,後腦勺對著他:陛下。

皇帝摸摸他的腦袋:天有些涼。

太監把腦袋抬高一點給他摸。

朕今晚需要一個暖床的人,你隨朕來吧。

是,陛下。

第五年

太監匆匆跟上寒氣裡皇帝的步伐。

陛下,皇后已經病了兩年了。

哦?讓她繼續病著吧。

陛下,還需要暖床的嗎?

皇帝停下腳看了看他,抬起大手揉揉長高了的太監的腦袋。

怎麼變得這麼乖?

皇帝寢殿大床旁。

嚴歡!你給朕滾出來!

啊——!

啊啊——!

憤怒的皇帝一手把床上幾個脫得光溜溜的白白嫩嫩的男孩掀下去,在房中來回轉著大喊太監的名字。

太監低著頭從門邊的花架後挪著小布走出來。

陛下。

皇帝沖過去抓住他丟到門上。

你這是什麼意思?

陛下說需要暖床的人。

皇帝兩排牙齒吱嘎作響,喉結上去又下來,下來又上去,憋出一句。

過去兩年不都是你……?!

太監躬了躬身,經常被摸的後腦勺離皇帝更遠了。

但是,陛下每夜身體高熱,手腳亂動,並不像害冷之象,相反,陛下總會在半夜踢掉被子。雖然小的勞碌一點也就罷了,可是陛下總是讓小的不能下床撿被子報效陛下。

你……!

小的多年前已被淨身,可還不會認錯那個東西。陛下的那個東西總是頂著小的,有時還背過身去肩背亂顫。小的其實受點苦也沒什麼,可是苦了陛下忍耐兩年,實在不好。

我!……

再加上朝中流言,小的既為陛下的人,死是陛下的鬼,自當有責任幫助陛下紓解痛苦,同時告知天下陛下並沒有被一醃臢宦官所惑。當年內閣首輔讓小的跟著陛下,負責每夜陛下臨幸之人,小的今日便盡了自己的職責,陛下如果不是嫌棄小的,就快快回床上去將他二人臨幸了吧。

皇帝打斷太監的喋喋不休,拖著他的領子來到床上。

你今天怎麼這麼能說?過去幾年不是都緘口不言嗎?嚴歡,你是不是恨朕?

太監低著頭跪在床上。

小的不叫嚴歡。

放屁!

小的叫小歡子。

你少跟我來這套!

太監被他一聲大吼嚇著,渾身顫了顫。

當日首輔判定小的禍國殃民,把小的送進淨身房,小的就沒有名字了。

皇帝愣了愣,習慣性地摸摸他低垂的後腦勺。

你還是朕的嚴歡……

太監抬頭睜大一雙丹鳳眼,難以置信地看著開始解開他衣服的皇帝。

沒有嚴歡,嚴家的歡喜已經死了。小的自從那日起,已經和以前沒有一點關係了,這樣的身體,只能給家裡抹黑,還不如自己斷了念想,老老實實地做宮裡的一個宦官,還能活得好點。

皇帝哼了一聲,今日怎麼這般能說?說著手解到太監渾身只剩的一條中褲那裡,遭到太監多年來的頭一次反抗。皇帝沉下臉。

脫了。手拿開,讓我看看。

太監扁著嘴雙手緊緊捂住胯下。

不給看。

給我看看。皇帝瞪他。

就是不給看。

皇帝咽了咽口水,歡歡,那混帳已經被抄家了,朕給你報仇了,都過去了,給朕看看吧。

太監頭搖得像撥浪鼓。

不給不給。

皇帝想了想,雙手硬去掰他,料到太監不能反抗,把他的手指頭一個一個掰開。太監僵硬的十指離開自己褲襠,跪在床上,丹鳳眼拼命瞪得老大,淚花蕩啊蕩的。皇帝把他推在右肩上,大手掀開他的中褲,一點一點往下看。

太監哇的一聲大哭起來。

太醜了……你別看啊……晚上會做噩夢的!

皇帝的眼光還沒繞過他白花花的屁股,其實還沒看到那個被割了的地方,被他突然一聲嚇了一跳。

我操,沒被你那玩意嚇著,先被你這哭聲嚇死了。

太監雙手緊緊扒著皇帝的肩膀,咬著他的右肩叫。

我委屈!

……我知道你委屈。

你有那麼多大小老婆!

你不是也有很多對食的小宮女嗎?還有,宮外的大宅子裡養了那麼多各色女人……

皇帝鄙夷的瞥嘴。

我又不能做!

太監乾脆開始耍無賴。

……

皇帝無法反駁這句話,大手探到他腿間,掏起那個軟綿綿的東西,心裡一酸,嗓音啞啞地道:那個老東西淨你身的時候沒給你用麻藥?他娘的,我砍他腦袋,太便宜他了。

哇……

太監哭得聲音更大了。

他們都在背後罵我!明明是你把我搶到宮裡來的,他們憑什麼罵我?

朕錯了,當年朕太傻了,鬥不過他們,還讓他們把你禍害成這樣,故意送到我眼前來,看著我每天臨幸他們安排的女人。

你不許對著我自稱朕!太監撒潑似的猛打他。

皇帝失了笑,不是故意的,時間長了,有點習慣了。對不起啊,我這就改。

第六年

病危的皇帝寢殿內

你……走……

皇帝對著太監擺手。

你走……

太監愣了愣,後退了兩步。

一旁新上任的內閣首輔拉住太監往外扯。

讓你走你就走吧,也不看清楚自己都什麼樣了,陛下到了這個節骨眼上,你想做什麼?

我不是……

太監愣愣地被拖到門外,然後被更多人拖出宮殿,等出了皇宮大門面對一片蕭索,他還是愣愣的,感覺脫去錦衣華服的身上有點冷。

再次一無所有的太監回到了鄉下,所幸有些才識,辦了一家書院,日子到也就那麼過著。直到有一日,進城採買的他看到一紙告示。

先皇駕崩?

太監喃喃地堵著告示上的字,滿城縞素,官府已經開始動手準備天下大祭。

駕崩?

駕崩了?

……

死了?

太監抱著一筐子雞蛋,坐在馬上一時反應不過來。等他反應過來,手中的雞蛋已經朝城牆上的告示上扔去。太監騎馬狂奔,把懷裡的雞蛋全扔了,好不容易甩掉身後的追兵,馬兒越過一條小溪時,一下沒注意,把一個人撞到了

啊啊啊!

我殺人了?

太監嚇了一跳,連忙調轉馬頭,下馬查看那個躺在地上的人。

咦,怎麼看著有點眼熟?

太監左看右看,這不是駕崩了的那個人嗎?

是不是只是長得像?不對,太監從小就認識他,絕對不可能認錯。

趴在那個人身邊,太監哇的一聲哭出來。

本來沒死的,怎麼又死了,還是叫他給撞死的。

太監嗷嗷的哭了一會,自懷裡掏出一把匕首,他實在無法接受自己把那個人撞死了,這也太憋屈了。那個人還沒要過他的身體呢,他嫌惡心,一直沒給,被趕出宮,就憑著一口氣孤零零的吊在世上。而今那個人死了,他也沒有什麼能吊命的東西了。

別別別,你幹嘛呀?

按理說應該已經死過兩次的人突然驚慌失措地跳起來按住他耳朵手。

我這不就是跟你開個玩笑嗎,你看你,又認真了,怎麼尋起死來了?

太監眨巴眨巴眼睛看著面前詐屍的人,好半響反應過來,一把推開他。

我認真……我……我認真……我又被你耍了!

太監悲憤地摸了一把臉,驀地生出一股悲涼,這人當初也是,朝中黨爭激烈,迎娶穆皇后前一夜,他也對自己說,不要那麼認真。當天晚上,他就被首輔派人偷偷拖去了淨身房。

已經不是皇帝的皇帝連忙討好地伸手抱他,乖寶貝,給我抱抱,好久不見你了,給我想的……哎,你幹嘛?

太監手中的匕首轉了個方向朝他紮過去,皇帝眨了下眼被刺中前胸。

太監拔出淺淺的匕首站起來踹了他一腳,滾!

皇帝爬起來捂著劃出一道口子的胸膛,給在他身後。

別生氣了嘛,我都是在為我們的將來打算啊,還是你當日那句他們都在背後罵你提醒了我,難不成你要我為了一己私欲把你留在宮中,時時提放小人暗算?哎你等等我,萬一我這招不成,好歹你也能自由度日,哎等等我呀,我胸疼!哎呦喂,我的胸!

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唔哦哦~超好看的啦!!

古木什麼時候要寫出這篇?我一定會追的!
2014-08-25 06: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333 感謝喜歡~ 等目前的文完結吧,一定要來看!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