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季的氣味(高中組)-暖陽,於你。

雲淡風輕的夏季,汗水不停從額頭上滴落,暈染在潔白洋裝上。微風吹拂黏貼在臉頰上的髮絲,風中帶著微微花香飄進鼻中,瀰漫在此。

急促步伐從遠處傳來,逐漸靠近,妳能感受到自己臉上蔓延開來的笑靨,抬頭一望,納入的卻不是自己期待的人,唇尾的弧度斂起。

四處張望,望見一顆開滿花的大樹擺動枝椏,花朵不時隨風飛舞落於地面,滿滿一片花鋪在樹下,這讓妳想起第一次被告白的情境。

他的耳根子紅得快要滴血,雙手微顫的緊握,話語透過風一字一句傳遞到妳耳中,那一瞬,妳也沾染上他的心情,心臟不停跳動。

所以妳說好,我們在一起。

妳便看見那陽光透過樹葉斑駁灑在身上,全身沾染金黃粒子,猶如一幅淡彩畫般。可後來妳發現吸引妳的無非那些光輝,而是他臉上的笑容。

肩被點了點,回憶收納在心底深處,帶著淡淡陽光的味道將妳拉回現實,妳看著眼前白衣服,愣了下。

抬頭一看,溫煦陽光照映在他臉上,笑容格外燦爛,如同方才回憶裡的模樣。

他輕輕笑了,牽起妳的手說。

我來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