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季的氣味(高中組)-秋意思慕

載著懷念的紅楓   輕飄落下,

摸著寂寞的枯樹   聽見惆悵,

仰著灰矇的天空   思慕那人,

淚   你多麼不爭氣   。

秋,秋天的那時,我碰見了你。

以為認識了你,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加快樂,可惜不但沒有,反而你卻漸漸得離我遠去.....

平凡無奇的某一天,『叮咚!』LINE響了一聲。他一個熱情的邀約,我欣喜若狂,心想該如何裝扮,是穿這件好呢?還是這件比較會有氣質一點?那一顆心撲通撲通的跳著,彷彿我因為他的言語,才讓我覺得有活著的感覺。不誇張,全是因為......我愛他。

「我們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但卻不曾見面,妳......願意出來見面嗎?」他在LINE這麼樣打著。

「好啊!那我們在那火車站附近的麥當當好了。」我滿臉笑容的回他。

「嗯,那就明天見唷!」他爽快的回覆

隔天我早早就起床,不對,應該說是高興到整夜都睡不著,深怕一個睡過頭,我就離幸福遠去,所以就比約的時間還早到了十幾分鐘,我左顧右盼,看著他到了沒。

「你到了嗎?」我用LINE問他

「快到囉!你先去那旁邊的墊腳石等我好了!」他這樣回覆我

「嗯好!」因為他坐公車來見面的地方,所以時間上有耽擱,就讓我先去墊腳石等他

我走進那墊腳石,一望過去全都是書,雖然愛看書的我,但一心只被他給佔滿,連螞蟻蚊子都容不下了,怎麼還看得下書呢!我晃過去又晃回來,還不時的看看門口,期待著他的到來。

『叮咚!』LINE響了一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連我自己都看不穿那反應動作。

「我已到囉!」他回我

「嗯,你在哪裡呢?」我回覆他。我的頭還不時的左看看右盼盼,終於讓找到他了。

「我在你的六點鐘方向。」我用著可愛貼圖加上文字回他

當他那頭轉過來看到我時,我忽然發現原本人來人往吵吵鬧鬧的墊腳石,頓時變得安靜,彷彿整個時間都停止般。而我的心更是比之前他約見面時跳得更加激烈,宛如整顆心臟都快穿過身體跳出來似的誇張。

「你......你好。」我害羞的向他打個招呼

「嗯!」他只回我一個字

「再來去麥當當喔!」他接著說

「喔喔好。」我愣個幾秒後才反應過來。我心裡還是無法相信我居然與他見面

當走進麥當當時,他說他不餓,我便替自己點了一份薯條和可樂,畢竟開心到了連早餐都忘了吃,到了吃的地方當然還是要讓自己補充一下體力才是。我拿著餐點,尋找那比點餐還困難的位子,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們找到兩個位子,當我們坐下時,一句話都沒有講,就感覺彼此都不認識似的,那氣氛不是尷尬就是想挖個洞跳下。

『叮咚!』過了好幾分鐘,我的LINE響了。

當我打開看時,不禁會心一笑了一下,我便回覆:「我們之前都把話題聊完了,那現在要說什麼。」

「我不知道!」他回了後,還加上一隻在畫圈的小熊

「我們明明就坐在旁邊而已,為什麼還要這樣LINE呢!哈哈」我笑著直接對他說,而沒有用LINE回覆他

「高興啊!」他還是堅持用LINE回我

過了幾分鐘後,「等等我還要回去醫院照顧我阿公唷!」他直接跳過LINE用講的,不禁讓我嚇到了一下。

我就回答他:「好......好啊!有事情就該要去忙。」

忽然他的一通電話響起,當他講完那通電話後,他就說:「我該回去了呢!家裡的人在找我了。」

「好啊!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其實嘴巴這麼說,但內心卻是想再與他多相處久一點。

當我們離開麥當當後,我陪他去公車站坐車,在道完那再見後,一切的一切全都不一樣了......

「雖然今天我們見面有點尷尬,但我會努力讓我們變得更有話可以說!」我用LINE跟他講

但,那一天又一天,我每天就是顧著手機,即使前一天工作弄得晚睡,還是早早就起來看手機,一直想說他看了嗎?他有回覆了嗎?每天過的行屍走肉般,連我最愛的吃的東西,也都嚥不下。

終於忍不住,秋天裡的那夜,我落了淚......因為從那次後他再也沒有回我,我不知道什麼原因,更讓我覺得我死得不明也不白,或許,彼此的緣分應該只到那見面後,就結束了吧......

又逢一個秋天,我依舊心裡還是想念著那另一端的,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