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驚悚》皮草

最近心情很糟糕,完全提不起勁來寫稿囧!

所以來轉發舊文看能不能轉移一下情緒...(什麼原理?)

這是早期投稿報社的文章,刊登於"自由時報花編副刊"

以下正文開始

------我是正文開始分隔線XD------

女人很喜歡皮草,不論寒暑、不論天氣好壞,在她身上,總有著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小傢伙。

狐狸、貂、老虎、豹、熊,不管合法或非法,檯面上或地下化的,女人全都想擁有。大手筆的購置,引來保育人士的討伐,也對女人的生活起了威脅!不得已,只好減少皮草的購買。

一件、二件……,最終,女人總得花上好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將一件皮草弄到手。

「給我皮草!在不傷害任何生命下,給我最美麗的皮草!」女人再也無法忍受,長時間的等待只獲得一件新貨,她胡亂祈求著。

幾天過去,當女人想放棄時,她發現脖子上有著細細的柔毛;一段時間,女人搭上大衣,佯裝昂貴的皮草圍巾出門炫耀。接著是手、腳、胸、背,女人的身體逐漸被毛皮覆蓋,甚至連臉也無法倖免!

她開始驚慌。

「不要了!我不要這身皮草了,請幫我除掉它!」偌大的洋房,只聽見女人淒淒的號叫迴盪。她不敢再出門,鎮日在家中徘徊。

一天,門鈴響起,是男人急著向女人要錢:多月前說好的白虎皮草已製好,卻遲遲不見女人身影!男人心急,只好親自上門要債。

撬開門鎖,男人一進屋便發現多日未進食,奄奄一息的女人,但在他的眼中,女人只是隻擁有高級皮草料的動物…。他起了貪念,留下白虎皮草,帶走已無力抵抗的女人。

男人的工作室裡,女人數度發出呻吟,試圖引起他的注意,換來的,卻只有無情的拳打腳踢!含淚的眼,在對上銀亮的刀後,全然放棄希望。

這或許是我奪走無數生命的報應吧!女人心想。此刻,她等著男人給她致命的一刀。

不料,男人卻惡意的從肚子剖起,像在玩弄般,一刀、一刀慢慢劃著,噬血的眼,在見到皮下跳動的鮮紅肌肉,愈發瘋狂,脣邊也泛起猙獰的笑。

女人的喉頭發不出聲音,全身因撕裂的痛楚不停抽搐。男人是這樣虐殺生靈後取得毛皮的嗎?女人從不知道。她想起衣櫃裡的大半皮草,全是經男人的手得到,牠們也是這般痛苦死去的吧!

悔恨的淚水沿兩頰不斷湧出,淚眼矇矓中,女人彷彿見到無數動物,正相爭啃食自己的血肉,到底劇痛是來自男人?還是這些動物?女人已分不清楚……。

男人興奮的拉扯僅剩不多,還頑強黏在肉上的女人臉皮,一方面仔細盤算,待會的電話是要打給哪位有錢的闊太太,才能好好大削一票。

溼黏腥臭的臉,終於和本體分離。女人盛滿悲傷的眸,回望沒了保護,在空氣中陣陣刺痛的肌肉,圓睜地倒下。

前頭忙打電話的男人,不曾注意,毛茸的皮下,一具血淋淋的女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