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心願。》的小公告

    再兩章就完結了,我沒有騙人,只是這兩章加起來大概一萬多快兩萬字(小聲)(被踹#)

    寫心願的想法出來時,我沒有準備什麼大綱,只是很單純因為遇到了一些事情,想寫成故事,所以就很不要命的直接開坑直接現打果汁隨打隨PO。

    在寫的過程周遭發生的事情很多,不管是學業上還是友情,多多少少都因為一些個人情緒所以影響最後劇情。

    簡單來說心願的劇情很亂,非常需要去整理一番,重新出發。埋了好多伏筆都沒有寫出來,從頭看到尾都覺得好奇怪連不起來,好無語啊哈哈哈哈。

    沒有打算把現有的故事刪掉,所以在我改寫的這段時間內會留著,等存稿夠了會日更或者隔日更,劇情會有   非   常   大   的更改,人設不變,但是我有考慮要不要把徐晴天這個人刪掉XD   沒有個人心理因素純粹因為她很難寫,要跟夏于晴有相似處又要帶點從小累積出來的黑暗,太複雜了應該去隔壁棚的也許才對。

    在這邊謝謝一下追完目前進度的人,你們能追完這篇渣文真是太讓我感動了(噴淚)   我會努力存稿(只不過不知道會寫多久#)   然後把心願寫成我所能呈現最完美的樣子給你們,謝謝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