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南極星的眼淚》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自費出版的書,其實這本書是我在popo首頁亂逛的時候看到的,一開始是被書名吸引,當我看到它的簡介時,就等不及點了「開始閱讀」。

    一開始,筱怡和嵐他們(除了宇軒)很爭鋒相對,但是到了後面的時候,我想他們應該也成為她心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了吧!他們的也在筱怡的生命中,添下了豐富的色彩~

    在所有的角色中,我比較喜歡宇軒這個人,可能是因為他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很陽光、很開朗的一個人,他其實也是一個非常溫柔又體貼的人,應該每個女生都希望有像他這種人陪伴在身邊吧!

    當我讀到後半段,他因為車禍而亡時,我哭的超慘的,應該是因為很心疼他吧!

    我們都希望自己在乎的人快樂且幸福,我想最終他們的故事依舊會有著很多的美好,燦爛的曾經。

    在這本書中,大家都為了要維持這份友誼而努力著!雖然有人離開大家了,但還是希望以後也可以繼續持續下去這個得來不易的友情~

小憶真的很謝謝你寫下這個故事,我真的很喜歡,真心感謝。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