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盛夏流年》心得

盛夏流年

虹光

七彩,燦爛的顏色就像那年的夏天。

昀昀和翔翔的愛情就是淡淡的,卻爆出最燦爛的火花,希望他們以後可以依舊這麼甜蜜的繼續走下去~

翔翔好帥啊!!!

紀念

他們的愛情就跟他學想過的一樣「他不要什麼天長地久了,他要,他在她心裡一輩子。」雖然他們不能在一起一輩子,但是我想他會在她心裡一輩子,在她困難的時候給她勇氣,在她孤單的時候陪伴著她,在她思念他的時候在她身邊跟著她一起思念對方。

當我看完那封信時,眼淚已經忍不住一滴滴的流下來,讓我淚流滿面。

落心

「路寒,若有幸得來生,吾願執子之手。

    心兒,奈何今生無緣,只盼來世相守。」

在這個地方他停留了幾百年等待著她,只願她駐足停留,他們的愛情真的很讓人感動,希望他們生生世世都能在不同的地方遇見,繼續他們的情緣。

待你歸來

相愛的兩個人,最遙遠最痛心應該莫過於生離死別吧!他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懷念和等待,彷彿思念的人還在眼前,還會有下一次的相見,讓他們想忘都忘不了。

盛夏流年

這四個故事都有一股淡淡的憂愁在裡面,就像那些刻在我們心中最美最有回憶的時光。

最後給予清的一段話:

真的寫的超好,讓我在看的時候,心情整個投入在其中(眼淚不停的流~)。

P.S.請問一下喔!有可能將他們寫成長篇嗎?超想看的!

加油ㄛ!期待你以後的作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