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親愛的,信任我好嗎?

      我沒有談過很多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也沒有像小說裡面的女主角一樣很多人愛,更沒有像偶像劇裡面的正妹女主角一樣,跟男主角歷經了一大段的風風雨雨後,在完結篇的最後十分鐘前終於在一起,好幾個禮拜的一小時又三十分鐘的感人肺腑偶像劇,就在螢幕上標上完結篇三個字。

      雖然我談過的戀愛五根手指頭就數得出來,但是每段感情我都堅持彼此要互相信任對方。

      我不希望在愛情路上因為誤會而造成彼此的感情破裂,對我來說,『解釋』這種東西是很麻煩的。解釋不對,就會越描越黑,更嚴重還會分手。

      所以我對每一任的要求最重要的只有一點,就是務必『信任我』。

      沒有信任,那我想對方一定沒有妳想像中的那樣愛妳。

      我認為信任彼此,感情應該就能走得穩、走得長久。

          現在,妳可以想像一下。

          當妳的另一伴在妳認為最關鍵的時候,眼神堅定的對著妳說:『親愛的,我相信妳。』,妳的心裡是否會冒出很多、很多的感動?

          所以,我認為信任在愛情裡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因為信任彼此,所以對彼此的愛也會更堅定,彼此也能走得更長久。

          常常誤會對方,也只會讓彼此對這段愛情感到疲倦,也更容易產生想要分手的念頭。

          真正能夠走到最後的戀人,不會像偶像劇一樣標上完結篇,而是未完待續。

          而真正的愛情,能夠撐最久的原因除了對彼此的愛很堅定以外,也很信任對方給自己的愛。

          那樣,才是最幸福的不是嗎?

                                                                  --    願彼此共勉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