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季的氣味(社會組)-(芬芳雨季)

你很特別。

別人總說雨季的味道很酸澀,感覺很寒冷。

因為雨季總是伴隨著寒冷侵入每個人的內心。

因為我總看透了那麼多的冷風吹寒了多少熱戀情侶的心。

就像是一片閃爍著美麗琉璃光芒的鏡子突然摔落地面,碎裂一地,難以拼湊。

可是,你很與眾不同。

你總說雨季的味道很甜美,感覺很溫暖。

因為我們在這個寒冷的季節遇上了彼此,用一把傘暖了你的心,接了你的情,縫合了你散落一地的心。

你很喜歡雨季,因為我總會在雨季的季節帶著熱呼呼的麵包出現在你身旁,解救你虐待了一個上午的胃。

你很喜歡雨季,因為可以品嘗到我親手沖泡給你的咖啡,淡淡的咖啡香不濃烈卻很溫暖,配上雨季的滴答滴答聲,你說過那是世界上最美的味覺與聽覺的饗宴。

「妳知道嗎?雨季的味道,很甘甜的。」每當你那麼說時,嘴角總掛著淺淺的笑容。

我總是取笑你,雨季哪來的味道,不就是大自然的酸臭味?

你總是寵溺的捏著我的鼻,取笑我的不解風情,非得到我氣得臉紅鼻子腫,你才會告訴我答案。

「那是因為雨季會沖淡四周的一切,把屬於妳的味道給凸顯了出來,那是一種淡淡的卻很溫暖的味道,只屬於我的妳的味道。」

你知道嗎?以前的我很討厭雨季,更討厭雨季的味道。

那是一種厭惡至骨髓深處的感覺,雨季總是酸澀的,我與其他人都這麼認為。

因為雨季寒了我的心,打散了我的情,讓我站在孤獨的邊緣,獨自品嘗苦澀的痛苦。

直到你的出現,帶給了我明亮的光芒,照亮了我的世界,給予我無限的溫暖。

望著窗外滴答滴答的朦朧氛圍,我忍不住會心一笑。

「恩…………怎麼了?怎麼這麼早醒?」睡在我身旁的你突然醒來,不解的睜著雙眸看著我。

我淡淡一笑,原本溫暖的身子被冷風吹涼了,趕緊竄進棉被裡與你共享溫暖。

「沒,只是被窗外的雨季喚出了過往的記憶,想起了結婚前的我們。」我挨緊你的身子,鼻間充斥著你洗澡過後的髮香味。

你抱緊了我,寵溺的看著我。

「呵呵呵………如今的妳不討厭雨季了吧?老婆,妳是我最美的雨季,謝謝妳在我最寒冷無助的雨季帶給了我四季,讓我即使身在雨季中,也是甜美溫暖的。」你抱緊了我,親吻我的額頭。

「不客氣!因為你也讓我品嚐到了雨季的甜美,我愛你。」我也抱緊了你,放肆的攝取你的味道。

「我也愛妳,我的雨季。」

如今,我有了只屬於我的芬芳雨季,不在害怕品嘗孤獨。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2014-08-16 23: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回覆

最後一句好像有錯字.......
2014-08-16 16: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您告訴我>//< 我太粗心了T-T 不在的"再" 感謝您=)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