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我♥

日安,我是食夢!

初來乍到POPO先來PO個自介文~

目前是個廢大學生,專寫浪漫奇幻(就是穿越啦、架空啦……),坑很多(捂臉)。

之前曾經棲息在鮮鮮,然後它倒了,所以我只好搬家。(喂)所以如果有曾經也在鮮鮮的同伴,或許我們可以來認個親!(才不要!)

喜歡看小說,關於愛情的什麼都好,不喜歡太廢腦子的故事。(曰:看書就是要放鬆!)

在這裡的願望:希望可以和大家多多交流,還有希望可以碰到以前的讀者……坑了他們真的很不好意思……(捂臉);還有,不要再坑了!!!(認真臉)

大約就是這樣了,發文量慢慢累積,龜速填坑中。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TAT

噗浪:http://www.plurk.com/Tinaj05

歡迎來找我玩~~

最後,謝謝大家。:)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真巧
原來食夢也曾經是鮮網的作家~
我也是因為它倒了才搬過來的科科,如果可以找到以前的讀者一定會超開心的啊!!
2014-08-13 09: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嗯嗯!優格也是嘛?!我之前就是在浪奇的,結果他倒了我的合約神碼的都毀了==之前還有一陣子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曉得可不可以另外發。
現在我已經找到兩個啦!!!!超開心!!!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