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不允許那被愛的從愛中解脫。

        女孩坐在地上,背後緊靠著牆壁,彷彿被逼到死角一般。確實,她是無路可逃了。

        「親愛的,我們不是說好這一生不管是生是死都要在一起嗎?」男人冷靜地問道,寵溺的低頭看著地上的女孩,臉上冷冷地都是鄙視。

        他蹲下靠近她,女孩瞪著早已被淚水浸濕的雙眼驚恐地看著男人,被棉布塞住小嘴,也發出近乎求助的聲音,伴隨著她一吸一吐的氣息顯得有些破碎。

        「妳回答呀!」男人突然站起身來暴怒的發言,聲音也突然加大。

        地上的女孩低下頭,根本不敢直視他的臉。

        「我們說過到死都要在一起。」男人蹲下,輕輕拂著女孩白皙的臉龐。

        女孩哭得更厲害了,她努力地想要把嘴裡的棉布吐掉,這樣也許可以出聲求救。

        「寶貝,別哭了。」男人慢慢地拿出她嘴中的布,邊拿邊說。「拿出來之後妳別大叫,不然我又要把它塞回去囉。」

        「嚴麒,你放我走好不好?」男人一將布拿掉,女孩就馬上說。

        男人歪著頭,彷彿聽不懂女孩在說什麼。

        「不,親愛的,從現在開始,我們以後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

        女孩呆了一下,他說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沒來由的驚恐,讓女孩想放聲大叫,似乎能預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她的眼淚掉得更快,胸口累積的不安也越來越多、越積越厚。

        男人的吻來的突然,他堵住女孩原本想出聲求救的小嘴。

        突然胸口的一陣劇痛,女孩到抽了一口氣,胸前衣襟不知被什麼浸濕了一片,還有些滾燙。

        男人離開了她的唇,坐在她面前一步的距離,他純白的襯衫上,有著鮮紅,她疑惑的看著他,然後,想移動身子坐挺一些,但一動,胸口的疼痛就更劇烈。

        她緩緩地低頭,自己心臟的位置,準確的插著一把利刃,她腦袋一片空白的看著鮮血從那個洞口迅速地流出,彷彿用倒的一般。

        「你……?」

        她覺得頭有些暈眩,遲疑地看向他,眼前的世界越來越黑,突然女孩一倒昏睡過去,永遠的沉睡。

        男人緩緩地起身,低頭看著眼前的女孩,嘴角露出帶著幸福的冷笑。

        他俯身抽出女孩胸口的刀子,坐在女孩早已無力的身軀,右手輕輕地摟住女孩漸漸失去溫度的身軀,然後,左手舉起刀子,往脖子的動脈一劃,鮮血,就著麼的噴出。

        他將女孩的頭輕輕地靠著自己的肩膀,最後閉上眼睛。

        警方拉起封鎖線,這棟大樓的11樓住戶今天早上報案,說對面的住家從昨天晚上開始,飄出陣陣的臭味,他敲門也沒人回應,於是他報警處理。

        警察一到現場,敲了幾聲沒有回應之後,便聯絡署裡的同仁,請求增派支援,並且要求大樓警衛拿備用鑰匙打開住家的門。

        門一開,那股臭味就更濃了,他進門開始大略的搜索一下,就在打開主臥室的房門時,他往後退了一大步,低聲咒罵了一句,然後取出無線電聯絡。

        檢察官還有鑑識組的人很快的就到了現場,開始辦案。主臥室的地板,有著已經乾涸的血跡,好大一攤。

        女孩輕輕地靠著男人的肩膀,男人摟著女孩,看似一張幸福的畫,在染上大量鮮血之後,顯得更黑暗、更不可直視。

        他們約談了死著的所有關係人,希望釐清案情的原始發展。

       

        最後,這樁案件以情殺偵結。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