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奇幻比賽感言+新書小公告 \(。◕ω◕。)/

一晃眼,小說寫了近五年,第一年覺得百萬字遙不可及,現在已經開始邁向第二個百萬;而看的小說永遠比寫出來的多,反覆的閱讀和寫作,痛並快樂著。

所以說,寫小說的人總是有深深的S或M傾向,我們找的讀者也就是剛好符合相性的那一群心靈共鳴,也就是S主動出手揪住M的領子捕回家養後宮、M在網文海裡逛著逛著就突然被S一句話戳到點勾引走......(喂離題了

寫小說和看小說,就是這麼一回事。

Popo是我踏入這場奇妙旅程的起點。在這裡,我有了第一個讀者,我認識了第一群文友,我和第一個編輯說上話,我一頭快樂的撲進大海,被滅頂,再瘋狂冒出水,又一個浪打來,再爬起。

現實滅了我第一個頂,所以我離開這個起點,兩年。

兩年以來,popo的茁壯眾所皆知有目共睹,潛力鋒芒的作者進駐了,引人入勝的作品在競爭環境下繁花盛開,靜靜的我回到原點,在繁花裡臥成一片葉,回到半讀者半作者的身分,重新開始。

把自己當做重新開始,但內心卻覺得該為了向誰交代,而做些什麼努力;或許是為了久遠的老讀者,或許是愧於那篇當年離去時尚未完結的坑文,或許是感於文友的鼓勵,所以,年初我填完舊坑,一頭栽進奇幻比賽裡。

一個半月一本小說的完成,不能盡如人意,但卻是個里程碑,因為『祕密』是個我從未寫過的故事。

現代推理奇幻欸!我穿回五年前告訴當年的我”有一天妳會寫驚悚推理”,我一定認為自己精神分裂有幻覺。

而我寫完了,給了自己交代,得到意想不到的回饋,三獎,獎項不大,獎金不多,但彌足珍貴,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還有很多人要感謝(那就謝天吧喂),還有謝謝你們,我知道我很幸運,總不孤獨。

時光磨碎稜角,囈夢驚起流雲,我一貫的偽文青大概也只剩在這種短文裡碎嘴(快下重點要進廣告了),好吧來說重點~

得獎的消息打了我一管雞血,所以我決定,新稿提前開,今晚開新稿,雙更,8/9~8/10連更,喜歡古風文歡迎收書啦!

好啦馬上就閉嘴不囉嗦進廣告!@%^/-%+%$......

↓↓↓

2014年底古言微仙俠新稿:塵煙已冉燼如故

http://www.popo.tw/books/490625

歡迎新朋友老朋友來玩: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5)

好久不見
哈囉~最近你好嗎
我也離開popo一段時間
最近才又悄悄回來
寫過研究計畫,論文
最後還是喜歡言情小說
很喜歡你的文
加油啦~
2020-04-14 12: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就是說聲恭喜
以新類型參賽得名,
顯見寶刀未.....失鋒利(我沒有打那個字).
期待看到更多其他類型的作品~~
2014-08-08 17: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大哥超欠揍的啊喂XDDD
我會一直努力不...失鋒利下去的哈哈哈~

謝謝:)!!!說真的,看見好多許久不見的熟面孔有點激動~
回覆

超愛綠大的古風文啊
而且居然摻雜了不少神仙元素
感覺就很有意思啊
加油 <3
2014-08-08 10: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塵卿(蹭蹭),有你們在,我真的很幸運
回覆

很高興能夠再度看到綠綠的文,有時候人們真的容易被一時的名聲而衝昏頭滅頂,甚而迷失了本心。緊接著又迫於現實的無奈,而不得不妥協放棄。

不過多少還是會不甘心的吧,所以才想要努力完成想完成的,不想輕易捨棄自己的夢,不願就此遺忘,不肯相信這就是結果,所以繼續加油,奮力不懈,蛻至突破。

心境有所成長,得而明理曉透,經歷過歲月的消磨,相信綠綠可以帶給讀者更多美好的故事,我們一起加油!!!!!


(不知不覺就流水帳了啊啊啊啊啊,是在煽情神馬鬼XDXD)
2014-08-08 10: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哈~飛揚揚一定也有很多感觸,畢竟這幾年也是妳人生重要的里程碑呢,對吧:)!!!

我會一直都在的,謝謝,一直開心的寫下去(抱)
回覆

恭喜得獎~~~
是說我看墜仙看到現在還沒看完...說來慚愧(妳是還要看多久!!!)



古言坑果斷入坑(!!)


2014-08-08 10: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丁的跳坑呀>///<~ 墜仙擺著慢慢看無妨,先看新坑嘛先看新坑嘛

(這麼差別待遇真的好嗎作者!!!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