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井上的天空」換書活動心得

        換書活動到今天為止,我共收到十本書,書名在此就不列出來了,各種類型的書都有,其中不乏有名的作家與暢銷書。先感謝支持此活動的人,有幾位朋友稱讚這次活動辦得很有意義,讓我覺得特別欣慰。

        換書聽起來簡單,準備功夫可有點小麻煩,首先要收集所有收件者資料,去郵局買信封、郵票等等,還要一一書寫收件人姓名地址,好久沒寫這麼多字了!

        新來的管理員從不太認識我,因為我的信很多,變得和我熱絡起來,是我意外的收穫。每天回家都會望一下管理員,看他們有沒有叫住我,要我收信,這變成每天的例行公事,當他們說:「陳先生最近信很多哦!」這句話變成了一種小確幸的魔咒,纏了我好幾天。

        算一算,書應該收得差不多了,仔細地放在書櫃一角,我不一定每本都會看,但每一本我都很珍惜,等我看得差不多時,我會捐給孤兒院或需要書本的慈善機構,讓書能夠在人們的手中流傳,是我辦這活動最大的目的。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參與這次活動,「井上的天空」排版與錯字甚多(汗顏),下次我會更仔細校對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睦同大哥我前幾天寄出書了
不曉得有沒有收到(緊張

抱歉拖了這麼久!!!

另外,看到睦同大哥很有愛心要捐書
所以在挑書的時候我自己也有考慮這點
希望那本書對孤兒院的小孩子有幫助(但是睦同大哥應該會不想看 真抱歉QQ)
2014-09-20 16: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幸好有趕上換書活動XD
幸好有趕上換書活動XD
收到書了
很特別也很難忘的經驗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如此難得的一本書
也很高興藉此換書活動可以和他人分享自己珍藏的書藉
 
默默耕耘完成的作品,很高興也很有成就感,但要開始校稿就...火花(台語)了,我們沒有專業校稿群幫忙,我明白,在字海裡挑三揀四的辛苦,我們都盡力了,就別太在意不小心的失誤吧。
 
希望將來有一天,我也可以有機會出版自己的書。但我實在太懶也不積極…很難想像有那一天 ╮(╯_╰)╭
2014-08-04 20: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墨黛紫參與此活動
書我也收到了,是我喜歡的作者
把自己的實體書一字字讀的時候
竟然會自問:我怎麼會寫出這些故事?
真是有趣!

期待你出版自己的書,相信一定可以的
回覆

期待睦大叔下一本實體書,沒有跟上活動只好等下次了~
首先要先把我家的鴛鴦紋身找出來下次跟你換
2014-08-03 22: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啊! 如果我還可以印另一本實體書
一定會再辦一次的
回覆

當我看到換書的活動時活動已經結束了QQ
我也好想參加換書的活動啊,感覺就是很有意義,不知道大叔還會不會再辦這種活動呢
2014-08-03 19: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小曦!
我也很喜歡這次換書活動
或許下次換個其他活動
讓大家能有更多交流機會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