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國小三年級之霜夜的爛小說(血淋淋慘案一刀未修)

非常感謝各位看倌願意浪費時間看在下國小三年級時寫的爛小說,歡迎與現在(國一)的作品比對參觀選購(?

(瘟腥小提醒之一:請準備好心臟藥及眼藥水

    瘟腥小提醒之二:『』中文字為現在心中的OS)

那些年,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第一章       彼此不認識

今天剛升上二年級,真捨不得以前的好朋友啊!!!『大姊別激動(淡定貌)』

我跟班上號稱「李罐頭」的李冠芫同班。啊!對了!還有一個講話像機關槍的蔡家億,二下轉進學校!『不用連這個都寫出來』

過的超爽的暑假過完了!要面對一個怪怪的班級。沒想到,幼稚園和我超要好的梁芯寧和我也同班!太好了!『你到底在激動神馬?』

還有那個韓翊筑『哪個?』,我們在安親班認識的,不過第一句話是因為卡通「爆笑派出所」而講的。其他人我就都不認識了!『........』

跟著那些莫名其妙被編進同班的同學一起到三樓的教室,天哪!教室怎麼這麼遠?難道我以後都要爬這麼久的樓梯嗎?不~~!「你五六年級教室在五樓呢你叫殺小?』

我該說明我的班級座號,還有座位和那些同學認識的過程...『有人要聽我頭給你』什麼?你問降要講到民國幾年?唉唷,耐心聽完嘛!別那麼著急!我要講了!   『請問你在跟誰說話?現在是農曆七月呢(淡定挖鼻孔)』

班導黃珮菁老師是以身高來排的『排什麼?』,由矮到高,我是全班最矮的,就排21號,最前面!嘿嘿!正好合我的意!

什麼?要我把全班的座號和姓名都列出來?『並沒有』別為難我啦!『並沒人為難你』公佈女生就好!

而我的位置是離講桌最近的位置,就在講桌正對面,『請問離講桌最近又在講桌的對面那它到底在哪裡?』那我上課在幹麻不就被看光光了?怎麼會有這種位置?『你問題兒童喔?』

而我左邊的,也是我同桌的就是蔡家億!天!老師排這種位置說白就是要為難我嘛!『那說黑就不為難你了好不好?』不就身邊隨時都有一支機關槍?

「你好好!位置都不用換來換去!」芯寧一邊說,一邊調整他的椅子。

  「嘎?我坐在講桌前老師隨便一瞄就瞄到我的座位,我在做的是一下子就被看光光了!是哪好?」我自言自語,「尤其,旁邊還是很那個的人...」

我還來不及碎碎唸完,老師就從我面前遞了五本國語課本,來不及聽我在唸啥。『你覺得老師有那種閒時間還會回應你嗎?』

現在的我只能摸摸鼻子認命了。『你摸給我看啊』

「嘿!看!這裡寫『教育部國審字第1234號    國民小學第五冊』耶!」我轉頭,沒想到後面是一個不認識的小夥子!『你這是黑道老大對別人的叫法吧』

「很有趣吧?」我既然都硬著頭皮說出口了,覆水難收,乾脆就硬著頭皮繼續講。

我後面的小男生面無表情的點點頭,把課本傳到後面去,接著擠出一個比生病難看的笑臉。

我感覺自己自做多情。

沒想到,我和他不到一天就像超要好的朋友般,話匣子一開就關不起來。

早自修那節課發完課本後,老師就叫我們自我介紹,那節課,我知道他的名字叫做曾宇維。

自然課的柯老師很好,三年級的第一節自然課,不是一堆需要死背的課程,而是自我介紹。

「你好!我叫宋韻瑩,你叫什麼名字?」我小聲的介紹自己,大聲的問對方的名字。

「我是王家綺,多多指教呵!」家綺伸出他那雙大手,我也伸出我的小手,和他多多指教。『請問你們有指教什麼嗎?』

經過自我介紹後,大家彼此都熟識多了,有些甚至還打鬧起來了。

經我巡視『你是政府官員嗎?』,班上最害羞的應該是蔡瑾芸和蔡瑾婷這對雙胞胎,他們兩個都不多話,能不說話就不說話,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和他們溝通,常常不知所措。

所以囉『所以個屁』!在班上我比較常和活潑外向的同學聊天,像梁芯寧,王家綺,溫穎卉,韓翊筑還有曾宇維。

經這幾天相處後,我還以為見面會就到此為止了,都沒想到接下來還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去面對呢!唉,我想我也只能像前面說的,摸摸鼻子認命了!

感謝您看完這篇爛小說,記得去點眼藥水,才不會讓這些文字傷害到您寶貴的眼睛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超有趣的作文
(>﹏<)
2015-11-20 17: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國小三年級時青澀的文筆啊(遠目
2015-11-22 11:19回覆
阿曦~嘻嘻
好有趣的作文啊~讓我想起那些年我們在一起の時光,文中我只知道李罐頭的真實身分...嘻嘻
2015-07-24 13: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想到這裡還有1500字!!!我三年級時的功力都比現在強覺得有點羞愧
我還記得三四年級時妳似乎都知道內文主角的真實身分
2015-07-31 17:30回覆

好可愛的作文XDDD
2014-08-07 15: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居然XDDD
突然發現經過四年我的想法和文筆都進步多了(?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