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擁有,失去

    「既然終究會失去,那為何一開始要擁有?」

    女孩大聲嘶吼著,海水淹沒至她的胸口,一旁的女人哭得撕心裂肺,癱軟在被雨水浸濕的沙灘上,她身旁的兩個男人硬是壓下衝進水裡救出女孩的念頭,環抱著女人,嘴唇不斷地哆嗦著。

    警笛聲從遠方不斷響起,車子在海邊入口停下後,幾位穿著救生衣的消防員立刻開始救援行動。

    沒人注意到一旁戴著毛帽的男孩,他面容蒼白,身穿的病人服近乎全濕,顯得更加虛弱。

    他輕扯著毫無血色的嘴角,視線鎖定著深陷海裡的女孩,盈滿眼淚的雙眼彷彿輕輕一眨,淚水就會直接落下。

    海水最終淹至於女孩的頭頂,女孩淒然的嘶吼聲只剩下海面上浮起的泡沫,儘管技術再好的消防員,也無法救起回天乏術的死者。

    女人暈了過去,手腳不斷地抽搐著,兩個男人趕緊扶住她,眼淚止也止不住,最後只好任憑淚水在臉上肆虐。

    一旁的男孩始終沒有掉下眼淚,他緊抿著唇,硬是扯出弧度,他拉下毛帽,頭上一點毛髮都沒有,看著那早已冰冷的女孩,

    「擁有,是為了讓失去後能夠感到『這世界還有救』,才需要擁有哦!」

    「所以,比起讓妳看著我離去哭泣,不如讓我一個人停留在這世界的盡頭痛苦。」

    男孩轉身離去,脫去的毛帽隨著海風掉落在深沉的大海,逐漸沒去。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