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活動】 小說接龍 - 過這什麼鬼日子 19

      白苑?那隻可愛的小兔子?

      少來!

      「小弟弟,你是不是中邪什麼的了?」我很是同情的看著他。「來,姐姐帶你去廟裡收收驚!」我衝向前抓住他的手。

      摁,膚質很好!應該是個養尊處優的公子哥兒,摸這一把我真賺了!然後我突然想到了一件非常嚴重的事:這地方哪裡有廟呢?

      「小弟弟,你知道這附近最靈的廟在哪兒嗎?」我赧著臉虛心求教:「姐姐有點不識路,你帶姐姐去,這樣才可以帶你去收驚!」

      話罷那孩子就一直盯著我看,看得我真是不好意思,那孩子的眸子挺漂亮的,不過看了我許久仍是沒說半句話,似乎是愣了好一會。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他一定是被我的絕代姿容給迷倒了,不過深思一會又覺得自己應該要謙虛一點,於是我否定了第一個想法。

      第二個想法就這樣冒了出來:他一定是被我的傾世之姿震撼了!

      最後我有些為難的看著他,遇上這樣一個仰慕者實在是頭一遭,不過他年紀似乎真的輕了不少,咱們有些不大合適,「姐姐我……」

      「妳到底想不想通過考驗回去?」那孩子突然甩開我的手這樣問著。

      真是不懂得憐香惜玉!要是我的手被你摔斷了怎麼辦?我一臉憤恨的瞪著他。

      「妳有沒有再聽我說話?」那孩子的語調摻上了些不耐煩,眸光趨近冷冽。

      現在的孩子怎都這麼沒耐性?

      「有啦有啦,我當然想通過那個奇怪的考驗後回去。」翻了翻白眼我繼續懊惱的說:「可有隻說會幫忙我的小兔子不見了,你有看到它嗎?」

      「是我。」

      「啊,小弟弟你說什麼?」我覺得似乎聽到了牙齒磨擦的聲音,又想了想不可能啦,大概是我太久沒吃東西有些餓昏了!於是我又朝向那孩子問:「小弟弟,你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嗎?」

      一瞬間我聽到了東西被捏碎的聲音,往聲傳處看去不禁嚇了一跳:「天啊!小弟弟你暴殄珍物啊!」我一臉惋惜的看著地下的碎片,「這麼高級的杯子你就這樣把它弄碎了!」

      一片寂靜……

      「……夠了,我真受夠了!」

      「你還是自生自滅好了。」那孩子一字一句用力說完,便甩了甩手欲起身而去,卻被身旁的紫衫女子拉住了。

      我細細打量著那紫色衣衫的女子,長相與龍蝶倒有好幾分神似,神色看似極為淡然,卻隱隱透出冷傲。

      「主,您已答應那人了。」那女子輕彎著腰向對方說著。

      「……真是麻煩。」他頓下步伐,並以食指撫了撫面具旁的紋路。「我毀約行不?」

      「主,莫要任性。」

      那孩子冷哼一聲,「真是無趣。」

      我不斷的看著這兩個傢伙主來主去,主主主主主,我直接幫你們來個哈雷路亞啦,要不東方一點來個我佛慈悲,最後還可以很現代的來唱個保庇保庇保庇保,保庇保庇啊啊!

      離題太遠,不過誰能告訴我現在到底在演哪齣?

      那隻白色的可愛小兔子到底上哪去了?

      這年頭兔子都欺騙人了嗎?

      未等我想出個頭緒,那孩子再度轉向我說道:「喂,妳的名字。」

      問我名字?這是要搭訕我嗎?可是我的名字感覺很菜市場欸……不過臨時我也想不到什麼很特別美麗的藝名,那還是報上去好了,「噢,我的名……」

      這當我要報出自己的名時,那孩子突然周身泛出了一股殺氣之類的氣息,我真的不太會形容啦,只是感覺痛苦到想掐死他!

      狂風驟起,我感覺到身上一股難言而喻的壓力,不禁想要開罵!卻聽一陣戲謔的聲音從我後方傳來,感覺很是熟悉。

      「呦,真沒想到!」那人說完這句話後,周身壓力便退了下去。我翻過頭去看這說話的人,竟是……

      那個叫我去釣人的自戀狂!

      那自戀狂勾起唇看著我,又看向那個孩子一臉調笑卻似乎帶著不屑:「白苑,這可是我的玩具呢!」

      白苑,那隻可愛的兔子?

      天阿!他真是白苑?我覺得當下我的眼睛一定瞪大到快要掉了出去!

      白苑只是將目光瞥向我,似乎知道我的想法平淡回答,「是,我就是白苑,那隻兔子,你終於相信了吧。」

      我只是愣愣的看著他,再機械的點著頭。

      那自戀狂又開始說話了,只是這次他的語調似乎摻了些冷然:「白苑,我說過不准再動我的東西。」

      「我受人之託,她必須回去。」白苑右手化出一個白色光球,淺淡的語氣似乎只是在說今天天氣挺不錯阿!

      自戀狂右手也出現個黑光球,唇勾起一抹弧度感覺極為殘忍且嗜血,「還是要打架是吧?」

      「等……等……你們住手啊!」要是給那兩個人打到,我大概是直接血噴當場GAME   OVER了,這內容可是兒童不宜的血腥場面啊啊啊!

      我突然想到那個像龍蝶的女子,左右張望卻沒看到她,她去哪裡了啊啊啊?原本想叫她帶我離開的!這樣我怎麼辦啊!

      眼看那兩個光求朝我砸過來,我直接閉上眼睛又蹲下身子。唯一的想法就是:完了,這次包準死定了!嗚嗚我這樣的花樣少女,還沒交個男朋友玩牽手抱抱親親,就要悲慘的要去當聖潔的天使了嗎?

      「住手!」一道清靈的女聲傳進我耳裡,我頓時感覺兩邊的壓力消除了!站起身子往前望去是一個背對著我的女子,背影殺手啊這!

      「傾鈴!」

      「鈴姐姐!」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黑白二人的失態,一臉的不敢置信以及……他們眼裡濃烈的愛慕!

      「你們兩個又開了通道吧!竟還從別的世界把人帶過來!」她似在輕斥二人,語調卻令人如沐春風。

      「姑娘真是抱歉,嚇著妳了。」那女子忽然轉身朝我一伏似乎在對我道歉,我連忙不好意思的搖搖手說了聲:「不會不會,只要把我送回去就好。」

      那女子聽完我的話後便抬起頭來,姿態極為優雅從容,這時我才看清楚她的面容,不禁愣住了!

      我覺得此生從沒看過如此漂亮的人了!墨髮雪肌、蛾眉螓首、鳳目菱唇、氣質飄然宛若謫仙!

      我覺得我一生想得到最美的詞都用完了,不禁想暗嘆一聲上天不公,卻看到那女子沉靜的目光突然有了裂痕,看向我的目光變得十分激動,我有些緊張且小心翼翼的詢問這個美人:「怎……怎麼了嗎?」

      那女子仍是一臉激動的走到我面前,然後突然單膝跪下,我根本被嚇死了,連忙想要扶起她,卻聽到她的聲音十分激動且驚喜:「公主!傾鈴幸不辱命,終於尋回您了!」

~    *    *    *    ~

我不得不表示,其實一開始到玄幻界的時候我想說輪到我要讓范先生領便當去    XD

結果接到通知時我翻前面幾位作者發現--他人不知道根本失蹤到哪了啊啊啊!!!!!

然後從一開始的青紫雙將,又冒出一對黑白雙煞(?)    (我根本不瞭啊啊啊#

所以原本還想來個彩虹七絕的!    (等等#

可我怕後面的作者會想砍我,所以我收斂了,丟一個傾鈴出來這樣XD

公主什麼的,不知為何就想到了!所以後面的朋友我期待發展哈哈XD

回作家的PO

回應(7)

主主主......哈雷路亞
好好笑>0<這年頭連兔子都會騙人xdd
大大你好><我來回訪了,不,其實是誠心來道歉的><
可能,我不喜歡的,是古代吧!過往的古言情,大多都是宮廷其實,因為這樣女權在當時反而比較低...
我不是刻意抹黑古言情的,可能一時之間沒考慮那麼多,還請大大恕罪><
 
2014-08-24 22: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你不需要這樣緊張的 (抹汗
我並沒有責怪你的意思 (搔頭

只是想表示其實PO有古風文這件事而已
古代女權的確是比較低,
但既然是小說這種東西,當然就把規則丟到一邊
自己寫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或厭惡的風格,
我不會去要求別人一定得喜歡這種那種的
所以若你真的不喜這種風格也只是觀點問題不用緊張
就如同我不敢看恐怖的小說一樣 XD
回覆

啊啊啊!我笑了!(笑就笑,認真毛的)

公主啊!好可愛的發展啊!((笑

(另外在打文文的時候突然想到,我之前罵髒話的壞習慣啊~~好像就是打文文給打到沒有的耶!)
2014-07-28 20: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抱歉這麼晚才回,最近實在有些忙碌 (抹汗
大概是因為那陣子太子文看多了,所以想看看公主會怎樣 (?
約莫是因為鍵進去前都會先斟酌一下用字(?
回覆
期待後續~~
我變得好期待我能接出什麼樣的小說!((其實我是21

故事越來越有趣了哈哈哈XDDDD
2014-07-25 02: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後面的朋友,相信我,
等到輪到你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前面的人都不知道對你有什麼仇恨這樣 (欸

看起來不難接的東西其實才是最難接的 (望
回覆

白苑你你你你你(狂指
我很擔心準男女主的未來xD
我更擔心接下來的孩子要怎麼接下去xD

(話說我本來的設定是黑白兄弟(刪除線
2014-07-24 13: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他他他他他怎麼了 (抹汗#
我也滿擔心的這樣 (#
他都不知道失蹤到哪去了真是讓人著急 (不知道是誰想讓他領便當的#

我想的也是黑白兄弟欸!
只是我覺得被我寫成這樣,
後面的作者可能會想給他們有什麼深仇大恨的世仇之類,
所以我就沒有這樣標了,完全交給後面一棒看之後發生什麼事 (欸
回覆

噢!對!親愛的,我需要你打在WORD的字數統計唷!
2014-07-24 10: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看了一下是 2233 這樣(!
這種數字也大特別了 (望
回覆

這個我喜歡!這個我喜歡!這個我喜歡啊啊啊!
劇情急轉之下,似乎背負著什麼任務,害我心揪了一下,也蠻期待後面的人會怎麼接
不過......你們還不把人找回來嗎?咳嗯......不能領不到便當就消失啊!xD

到底哪兒來的作者如此貼心還幫我附上全部文章的連結
如果POPO能打塊金牌,阿熊第一個就先送給你!
一個地方一個地方跑的很辛苦吧!來摸摸(喂!
2014-07-24 10: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實在沒辦法,前面那個釣人的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該走麼接 (望
所以我幫後面的解決這個問題 (然後丟了個更大的問題OWO/
至於找人的……就交給下一棒吧! (抹臉

其實沒有很辛苦欸,我是去你統整連結那弄得 XD
之所以這樣用是因為我個人常常找不到前面幾篇 (扶額#
為了有跟我同樣困擾(應該只有自己#)的人,
所以我弄了全部這樣OWO/
回覆

小說接龍-過這什麼鬼日子

故事的一開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本篇)
 
2014-07-23 14: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