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相濡以沫

「知道嗎?」女子淡淡的聲音有些清冷,卻也沒表示出疏離。

「知道什麼?」男子露出個笑容,絲毫不在意女子從頭到尾的面無表情。

「喜歡你。」女子用那雙如大海般的藍眸看著他,眉頭輕輕蹙起,「好像。」

「那你知道嗎?」男子的臉湊到女子前,只差個幾指寬的距,兩人的鼻子就會撞到。

「?」女子感覺心臟猛烈一跳,精緻的小臉依舊不顯任何表情,僅以詢問的眼神看著那張放大的俊顏。

「我也喜歡你。」男子還是維持這個距離,不過耳朵早已爬上可疑的緋紅。

「……」女子垂下眼睫,掩蓋住眸中漸漸掀起的波浪,她輕輕地用鼻尖碰了碰男子的鼻尖。

「!」男子的臉頰上也泛出粉色,眼睛有些慌亂的眨著,想看進女子的眼底。

女子緩緩朝後退去,看著臉色異常「紅潤」的男子,嘴角隱隱有些上揚的弧度,卻還是沒勾出個笑。

「你學壞了。」男子的眼神有些幽怨,但很快又笑了出來,因為他知道她的心情很好。

「不做了。」女子覺得要尊重他的意願。

「不要學太壞……只能對我做。」男子低聲說著,眼睛又偷瞄女子好幾眼。

「你也能。」女子看著他,想了個折衷的辦法。

雖然這話簡化到有點難理解,可以說是對話無法成立,可是他們相處很久了,男子自然能聽懂她表達的意思,臉上又一陣發熱。

看著女子點點頭的模樣,男子提起上戰場時的狀態,全神貫注的靠近她,然後──用鼻尖輕磨了女子的鼻尖,又飛快的退回原位。

成功達陣!也沒被排斥!男子樂呵呵的模樣映入女子的眼中。

原來他們這般親近,他很高興,女子這麼一恍神,也沒注意男子又把臉靠過來,她只是轉頭想看看他,卻沒想到自己的脣貼上了他的。

兩人都微微瞪大了雙眼,卻誰也沒主動退開,不知過了多久,兩人動了動僵硬的身子,相貼的唇才同時分開了。

男子的腦海來回播放著剛剛感受到的、很柔軟很柔軟……只是好像很好吃的想法一冒出來,差點沒把自己的腦袋給燒壞。

女子看了已經出神的男子一眼,輕輕用指尖撫上自己的唇,他的跟自己的都是軟的……

「可、可以……再一次嗎?」男子已經不想理會發燙的臉頰和耳朵,只想再一次感受那陣柔軟,所頂著一張紅臉正經八百的詢問。

「嗯。」女子看著那張不知道什麼時候,原先的稚嫩和青澀早已退去,而越發成熟的俊顏,他們從小就認識了,雖然開頭有些不和平,可現在居然這麼……倒是他很容易臉紅這點一直沒變過。

男子得到同意後很輕柔地貼上她的唇,緊緊貼著,也只是貼著。

感覺男子因緊張而有些顫抖,女子突然想起妹妹告訴過她的話,莫名地就伸出小舌舔了一下,不過也就這樣停了,而停了的原因一是不知道如何繼續,二是發現他的眼中滿是驚訝。

或許她有哪裡做錯了……?女子正想退開卻發現一隻大掌在她的後腦,微微張開嘴想說些什麼,一條軟滑的舌頭趁機竄入她嘴裡,他有些生澀卻仍瘋狂汲取她的甜美,有些莽撞又有些強勢,可是盡可能的不傷害到她。

發現他的眼睛是閉著的,她也不知不覺中闔上眼,被動地繼續承受著他的攻勢,這令她難以形容的……奇異感覺,唇上還有些微的刺痛。

男子退開時呼吸有些急促,一把將人扣入懷裡,不想讓她看見他的臉,卻沒想到她靠在他的胸膛,正聽著那只為她而失控的心跳。

過來半晌才鬆開手,看著眼前一向冰冷精緻的小臉,此時雪白的頰上像是刷上一層淡淡的粉,雖然沒有什麼表情變化,他仍感覺到她紊亂的呼吸。

視線稍稍下滑,看著被他吻腫的紅唇,有些心疼更多的是……想再來一次。

回想起剛剛的舉動,男子忍不住用手掩蓋自己漲紅的臉,可惡!為什麼臉還是這麼燙啊!

女子正意外著自己不平穩的心跳和呼吸,可她還是沒辦法平息下來,直到聽見男子說了一句對不起,一瞬間她的全身都靜了下來。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女子看向他,卻沒有開口。

男子的臉仍埋在手裡,接著又傳出悶悶的聲音「我剛剛……忘記呼吸了。」

剛剛退開的原因?因為這個而道歉……?女子不太明白,可發現他的情緒有些低迷,她想了想開口道:「我也是。」

男子猛地抬起頭,看進她的眼底,不是平靜無波,而是有著小小浪花的海面,他露齒一笑,「下次都要記得呼吸。」

女子抿了抿唇,驀地別開臉,不去看著那張笑臉,怔怔地看著夕陽下的兩抹影子,過了半晌才很小聲的開口「好。」

❄❄❄❄❄❄

這是以《北國將軍》的男女主為主角

不確定會不會收進去

可是這段好萌喔喔喔我的天(自己講

兩人都是純種古代人,沒有重生,穿越的神助攻是女主的妹妹(另一作女主)

❄容易臉紅的大將軍和面癱的冰山公主(別亂介紹阿喂

回作家的PO

回應(1)


這篇短文我看得好開心~
超級閃啊~~~~~
希望會收入正文
雖然我覺得要走到這一步恐怕還要很久......依兩位主角的"負"情商來看ww
2018-07-29 22: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