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他人房子裡的燈:催眠師

      我是一名催眠師,能帶給人幸福的催眠師。

      不要不相信,這是真的。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是我當催眠師的第二年,一個年輕的男子找上了我。

      他說:「我想要離開那個家,我覺得我是個不幸福的人。」

      我向他笑了笑,說:「每個人都擁有幸福。」

      我請他閉上眼睛,靜下心去回憶過往的一切,越仔細越好。過了片刻,在他已經開始不耐煩的時候,我微微一笑,開始催眠他。

      今天,是你五歲的生日。

      你穿著媽媽買給你的新衣服坐在椅子上,遲遲等不到人,你不斷的問爸爸:「為什麼媽媽還沒回來?」而爸爸卻只是摸摸你的頭,跟你說:「再等一會。」

      直到天黑了,你才委屈的拉著爸爸的袖子說:「不要了,我不要等媽媽了,她好壞,忘記我生日。」

      就在這個時候,氣喘吁吁的媽媽拿著大包小包走進客廳,將東西一股腦兒放在桌上,然後轉過頭對你說:「我的寶貝,生日快樂,我幫寶貝買了巧克力蛋糕和機器人喔。」

      你開心的大叫,以至於你沒有聽見爸爸問媽媽說:「怎麼這麼晚?」媽媽說:「為了買寶貝想要的機器人,好多人排隊的呢。」

      今天,你和別人打架了。

      你的眼睛腫起來,嘴角破皮,身上也有好幾個瘀青。你不安的走進屋裡,想著不要被爸媽發現,結果好死不死的媽媽正好從廚房走出來,看見你時馬上尖叫了起來:「寶貝,你怎麼了?」

      「別叫我寶貝了!」

      你翻了個白眼,想走進房間,卻聽見爸爸突然飄來一句:「打輸了?」

      「怎麼可能。」

      你很快的進了房間,以至於你沒有看見爸爸在聽見你的回話後,驕傲的表情。

      今天,你在學校和同學抽菸。

      你剛回到家,媽媽就湊過來聞你的襯衫,然後生氣的問:「你抽菸了?」

      你沉默不語。

      媽媽見狀,二話不說搧了你一巴掌。

      你怒瞪了她一眼,衝進房間,並把房門用力的甩上。

      你真的太憤怒了,以至於你沒發現媽媽泛紅的眼眶,也沒聽見門外的哽咽聲。從此,母子倆決裂。

      今天,你出車禍了。

      你躺在病床上,腳上打著厚厚的石膏,動一下就覺得全身像要散架了一樣。

      不知道過了多久,爸媽兩個人一前一後走進病房,看見你的狼狽樣,爸爸說:「哼,怎麼只摔成這樣?」

      你不滿的瞪著爸爸,說:「看夠了?那就走吧。」接著,爸爸真的生氣的扯著媽媽離開了。

      你完全沒正眼看著爸媽,以至於你沒有看見在爸爸說話時,媽媽正在偷捏他的手。你也沒看見,爸媽一夜間白了許多的頭髮和擔憂的神情。

      你不斷的想起和爸媽的過往,從你呱呱墜地到現在的種種一切。

      我問:「你想結束了嗎?」

      他流著淚搖頭。

      我說:「好。那麼,再也不會結束了。」

      我請他張開眼睛,回家,並對父母說句「辛苦了,我愛您」。

      我是一名催眠師,能帶給人幸福的催眠師。

      不過,更準確的說法是:『我是一名魔法師,能看見別人回憶的魔法師。』

回作家的PO

回應(2)


如果我說你真的有這個能力你驚訝嗎
2014-08-23 21: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要我也要

可以讓我看到澄澄是甚麼屬性的ㄇ?
( 這偏離主題了吧=ˇ=
2014-07-19 15: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嘛嘛自己講感覺挺奇怪的,所以就讓小香蕉你自己挖掘這個秘密吧~
求深交求包養!我會賣萌撒嬌和暖床!!!
(節操被狗啃走了QAQ)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