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他人房子裡的燈:請珍惜現在的我

      「從今以後,你就叫安卓喔。」小女孩將我抱起,興高采烈地替我取了一個新名字,而我蹭了蹭她,表示高興。

      我們的日子過得很快樂,小女孩不管吃飯、洗澡、玩耍都不會忘了帶上我,這段時光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如果我可以說話,我一定會告訴她:我好愛她。

      日子過得很快,小女孩很快地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我依舊很親近她,但她最近似乎和父母吵架了,常常悶悶不樂地待在房間裡,我蹭了蹭她希望她心情可以好些,以往我只要這麼做她就會破涕為笑,但現在不一樣了,「安卓,別鬧,我現在心情很差!」我等來的不會是溫柔的擁抱,而是嚴厲的喝斥,所以我只能窩在房間的一小角,默默地看著她。

      最近,她似乎又多了新的煩惱,常常看著手機裡一個男孩的照片發呆、嘆氣,但我高興的是她會抱起我和我聊天了,但話題總是圍繞著那個男孩。

      「安卓,我好喜歡他,可是他太好了。」今天,她對我這麼說了。

      我很想回答:妳是全世界最好的。

      「安卓,他今天對我笑了耶!」今天的語氣很是歡樂,我也被這樣開心的氛圍感染,舔了舔她軟嫩的臉頰。

      「安卓,他有女朋友了。」今天,她哭得很傷心,我用手撓撓她的腿,用舌頭舔舔她的手,用頭蹭蹭她的腰,都沒有理會我,我難過地趴在她的床邊,舔了舔她臉頰旁的眼淚,好鹹。

      時間又過去了,她將離開我,到遠方的學校,臨走之際,我不捨地跳上她的肩想要像以前一樣得到她的關愛。

      「安卓,別鬧了,你看你把我的新衣服都弄髒了。」她的抱怨、她的惱怒讓我的心受傷了,我失落的藏到了房間的小箱子裡。

      很久很久,我都沒有再看到她,每天每天,我都坐在門口希望門打開的那一瞬間能看見她的笑容,能聽見她開心的叫聲我的名字。

      我的身體越來越沉重,趴在玄關,我瞇著眼看著緊閉的大門,漸漸地陷入了黑暗。

      「安卓、安卓!」黑暗中,我聽見她的聲音了,緩緩地睜開眼睛,我終於看見她了,她臉上掛著一行累,把我抱在懷裡,我吃力地抬起頭舔了舔她的臉,又是濕濕鹹鹹的味道,為什麼要難過呢?

      「安卓,妳不要丟下我。」她哭得好傷心,但是終於又能感受到她的懷抱了,我已經聽不太清楚了。

      「喵......」我發出了我這一生的第一聲,在溫暖的懷抱裡緩緩的闔上了眼。

      再見了,我最愛的主人,如果有以後,請珍惜當下的我,但就算妳忘記我,我的世界還是只有妳。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