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綾心語插畫心得

綾心語插畫心得

綾心語的插畫在popo粉絲團的按讚數量達了到相當高的成績,這是我意想不到的,只能說這一切都要感謝繪師符   ,以及與小書店的編輯小姐不斷的幫我爭取機會。

就算我能動員的親友全用上,也只能增加十幾位,六百多位朋友按讚我真不知道是哪來的。

而這一切並不是我的功勞,這位繪師我連一通電話都沒有聯絡過,任何的修改全都透過po篇來溝通。雖然一開始有腦海有畫些畫面,但是要透過一個素未相識的繪師畫出東西,是有相當的難度在。

一般我請免費的代制來製做書封,我全都一次ok,幾乎沒有叼難過幫我代制的po友,因為我想都免費了,還要被我使喚來使喚去,誰能接受?

但這一次的請繪師來繪師繪圖,我本來也想給他最大的自由空間,但是我想說既然付費了,就要做到最好,於是我能給上的建議全部給了繪師。他可能覺得煩,也只能跟她說聲抱歉。

比方說要參照什麼人繪出女角,要用什麼形式的雨傘,都給過建議,沒想到宣傳的效果如此之佳,也是我料想不到的。

感謝繪師     符         讓我有機會成為她的綠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