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記得愛-關於你/妳,我不曾後悔:註定

其實一直不願意相信,你我的愛是註定,有緣無份。

「你知道的,我們不能在一起。」晴天說。

「我們在一起很久了。」影南回。

兩人坐在餐廳靜靜地牽著手,凝視著雙方的眼眸,其實,好像都有不得已的苦衷。

「我說,」晴天把頭髮撥去後頭:「你不了解,我們在一起沒有未來,現在的你我無法承受那無法預料的結果,你懂不懂?」

晴天眼眶濕潤的說著,影南則是邊聽邊流淚,此時此刻,男兒有淚止不住。

「我...」影男聲音略有顫抖的說著:「妳真的不考慮一下嗎?」

「我可能才是我們之間,想過最多,考慮最久的人。」

「聽過一個故事嗎?」影南回過神來說。

「嗯?」

「在很久以前,有一對情侶在戰爭途中分開了,各拿一半破鏡為誓,經歷多年之後,他們依舊想念著對方,尋找著對方,他們堅持著直到重逢,破鏡重圓的一個故事。」影南說。

「這跟我們有什麼關係?」晴天疑惑的說。

「這故事說的是註定在一起,我一直記得,一直記得,曾經期盼也有機會遇到,雖然我知道那只是幻想。」影南擦了一下淚說。

「你希望的話我們可以各留一個東西給對方。」

「不是,妳給我的感覺,好像,我們的故事斷了,」影南擦一下紅腫的鼻頭說:「這故事很美好,述說著動人的愛情,但在每一節故事裡都有著激情的裂痕,不是破鏡重圓的故事。」

「你要說什麼?」

「怎麼會走到這一步...」影南說。

「這樣說好了,我們當初一起看見的夢想,期望的未來,走完了。」晴天回。

「碎掉的鏡,還拼的起來嗎?」影南說。

「電話我不會換,但不是重要的事情,就別再打給我了。」

影南第一次感受到,太多的愛情故事,都是騙人的,出社會工作後,大家的價值觀都會改變,即便只是一丁點的小事情,都有可能造成未來的分離,這次,他感受到什麼都不剩了。

「這個給妳,是我特別去買的,要怎麼處理妳自己決定吧。」影南疲倦的說。

「過來。」晴天拉著他的手將他拉到座位旁邊來,抱著他親了一下,晴天臉龐上那發紅的淚痕這時格外清晰。

「我也不會換電話,」他說:「之後的生活我會慢慢找到我的路。」

分離的兩人,他們都不後悔經歷了這段感情,也許是生活太久後情淡了,也忘卻兩人在一起的初衷,之後,在感情中,他們註定成為有緣無份的朋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