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歌詞動人心系列之一】我醒了我醒了,已經不再愛你了.

      斗大的房間,一頂用淡藍色被單包裹的雙人床在房間的中央,上頭的女人因被子的遮蓋只露出了頸肩和緊抓著棉被的手,身旁的男人疲憊的熟睡著。

      外頭的月亮依舊高掛著,在雲團團包圍之下發出傲人的潔白光芒,而在光芒的周圍又散發著虹光將被夜晚所沾染的雲朵當作的畫布--放肆的染上屬於它的顏色。

      猶如房間裏頭那泛著淚光卻絲毫不讓人感覺到狼狽的女孩,在這漆黑的房間裡獨自堅強著。

      『天很空    夢很重    下個黎明照亮著誰--』

      她曾經用著最純粹的情愛上他,也曾為了他的諾言義無反顧。

      這段愛、這間房、每天煮好飯等他回家的日子,她曾說「幸福不過如此。」

      她付出了她的一切就為了愛他為了成就她的愛情,好景始終不長,那顆最純粹的真、那份最炙熱的心就在親眼看見他以為她熟睡後悄悄與新歡幽會的幕幕畫面後,碎了。

      『愛讓人    無路可退    穿越冰冷的深黑    我要擺脫這夢魘--』

      看清一切事實、摸透一切心思的她又是慌又是急的跑回了這間裝滿了所有愛憶的家,不斷從水龍頭溢出來的冷水毫不留情地侵略著女人的身子,也盡力的想將那早已破碎一地的心從新填補圓滿。

      眼前所見的瓶瓶罐罐從洗髮乳到沐浴乳再到洗面乳,每罐都是依著男人曾經說的「喜歡」二字。

      以前看著、用著都覺得幸福,現在看著、用著卻都覺得格外諷刺難堪......

      嘴巴喊著老婆、摟著腰際的雙手、夜裡他一次次索求的纏綿,肉體的愛他占盡了,但我要的心和他句句的承諾去了哪裡?

      再冷的水也無法平息她的不甘、她的不願、她的心痛......

      「這是夢吧?對、對,這一定是惡夢,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吹乾髮絲、脫下浴袍就往那頂裝滿所有歡愉記憶的床撲去。

      女人相信,只要她再一次醒來一切都將只是一笑置之的惡夢。

      閉上早已哭紅的雙眼試圖進入夢鄉去尋求她要的那份心安。

      『沒有你    的夢裡    只能不斷地尋找    找回你    的回憶    誰能聽見我心跳--』

      男女相依偎所散發出來的情意綿綿,女人輕輕的一吻逗得男人滿心歡喜......一幕幕殘忍的畫面如同跳針的電影在她腦海裡重複的撥放著--那女人怎麼可以?他是我的男人,是我的。

      眼淚不聽使喚的沾濕了被單,她好想大哭大叫、好想像個潑婦的衝去他們面前指責他的背叛、她的不要臉--但為什麼絲毫的勇氣和動力都沒有?

      『將我喚醒    逃離這場夢遊    我就是說不出口    叫醒我    叫醒我    因為等不到破曉--』

      門開了,他回來了?他一定是想起我了!

      女人聽見了開門聲後心裡燃起了一絲希望,奢望著男人在給她如同熱戀和新婚時那般柔情水,不用多只要能安撫她就好了。

      只要能帶著她逃離那場夢魘就好了......

      當男人進房門以後,女人僅剩的希望卻又被狠狠的摧毀了。

      刺鼻的酒味、粗魯的前戲、發狠似的挺進、神智不清的喊著我不熟識的名字--難道眼前這男人以為我是他的新歡?

      我的掙扎換到的是他越來越粗爆的對待,他問我為什麼不理他、問我為什麼不愛他......

      一字一句都像被磨得精亮的箭直射向我早已碎的不堪一擊的心。

      『這不是夢    是我太害怕承認    我已經失去你了    其實唯一能喚醒我的    只剩下自己    我不能再繼續逃避--』

      眼前這將我壓在身下的男人、這口口喊著別的女人名字的男人、這不再柔情忠誠的男人,他早已不是我愛的他。

      我多不想相信多不捨得相信?

      付出我的一切,換到的是一場空,叫我如何能承受?

      但我又如何能再為了這心早已飛向他人的男人繼續癡心癡情?

      終究是現實殘忍、事實傷人......若醒了懂了,最痛苦不過如此。

      「我好愛你。」男人在一次次的索求後終也累的倒頭就睡,平穩的呼吸聲示意著他已入夢鄉。

      女人那抹交雜著愛與痛的眼神直盯著男人熟睡的容貌。

      他曾經是她心裡的全部、曾經是她活著的唯一理由,可是現在......

      『不是夢    不是夢    我尋找的是什麼    是自己    是自己    我已分不清楚了    趁著今晚夢醒    逃離這場夢遊    我一定要說出口--』

      遙想結婚當天的幕幕風光、種種甜蜜,在神父面前你承諾的「我願意。」

      幸福記憶彷彿昨日才發生,轉眼間,人事已非。

      婚後的幾年,我依然愛他,我讓他不停歇的走進我心的最深處,盼著更幸福的記憶更美滿的未來。

      只要是他,就算窮、就算日子難過,我也都願意陪著他繼續下去--不為什麼就為了『我愛他』三字。

      『我醒了    我醒了    我不想在等你了--』

      望著化妝鏡裡頭狠狠被要了的自己,頸上的吻痕、胸前泛紅的痕跡都像似在嘲笑著自己的癡心、諷刺自己究竟在這場愛情裡有多難堪。

      「我以為我只要付出我的全部、毫不保留,就可以和你幸福的過一輩子,但事實證明我錯了.....」一箱行李、一個皮包、一本存則、幾件衣服褲子,我的動作比平常快了幾倍,想在一切都還在自己所能承受的時候趕快走。

      一步都不想再多踏、一秒鐘都不想再多留--那魔音傳腦的自我嘲笑聲不間斷的迴響在耳邊,每秒鐘都在提醒著我--究竟有多難堪,自己有多傻。

      『我醒了    我醒了    已經等不到你了--』

      留下了一封信、一張離婚協議書,我拖著行李箱轉身遠走。

      曾經我給了這男人我的全部,那種全部就連對自己都不曾這麼毫不可惜,但他卻始終沒有放在心裡、沒有珍惜。

      如經我已遍體鱗傷、心碎如粉,我又有什麼資格告訴自己我要留下來?

      對質嗎?大吵大鬧嗎?我再也沒有力氣了......

      當婚戒從無命指摘下以及填完協議書後,我就確定了--我再也不愛他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