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黃笠-黃瀨的萌點

*黃瀨腦子有洞設定(換句話說作者腦子也有洞)

      「萌點?」面對森山突如其來的提問,黃瀨歪著頭複誦。

      「沒錯!就是萌點,絕對領域什麼的,沒有嗎?」看上去似乎對這個話題挺感興趣的森山。

      「沒有呢。」萌的定義是什麼啊?雖然現今常常聽到這個名詞,不過大部分只出現在二次元吧?森山前輩哪根筋不對突然提起。

      「沒有?身為一個青春少年過著如此無趣的生活多悶啊,你沒事嗎?」

      你才有事吧!黃瀨心裡這麼想著,但仍保持了對於前輩的尊重,自從加入了籃球部連說話都開始小心起來的黃瀨,也漸漸習慣了體育系社會的絕對上下制度。「那麼,森山前輩對什麼東西覺得......很萌呢?」反正也不怎麼討厭,和森山聊天雖然常常會感到無言以對,整體上還是覺得森山的發言很有趣,以常理來說,森山確實是「不會擺架子、平易近人的前輩」。

      「什麼東西嘛,男人來說的話,大腿吧?膝上襪和短裙之間的肌膚,多引人遐想啊!不過我覺得長頭髮的女生也很棒!雖著空氣飄動的感覺----唔!」眼看森山愈來愈興奮,音量快要控制不住,那種帶點顏色的談話內容怎麼在社辦裡擴散著。笠松用著手上的點名簿使力朝森山的腦袋敲擊,基本上算是無辜者的黃瀨被視為共犯,同樣遭受了隊長的處罰。

      「好痛!」

      「再亂講些什麼啊!去練習了!」

      「是......。」兩人異口同聲。身為三年級但遇上擺出隊長架子的笠松地位總會瞬間降低,森山便和黃瀨一同行動。

      只是暖身性質的慢跑,體能有一定程度的兩人即使在跑步中也能輕鬆進行對話,莫名其妙湊在一起的黃瀨與森山,繼續接著尚未結束的對話。讓森山訝異的是,應對「萌點」這個話題興致缺缺的黃瀨主動開口。「這麼說來,笠松前輩的萌點,真令人好奇呢。」前題是他對這類的東西到底知不知曉,可能是否有聽聞過都還是個未知數。

      「那傢伙啊,別傻了,連女孩子都不敢直視的人怎麼會知道什麼是萌呢?啊,搞不好空心入籃會讓他很萌?」

      不,絕對不會,雖然有時候會很高興亢奮,但絕對不是萌。即便不理解萌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黃瀨也能完全否定森山無腦的發言。

      隨口聊聊的事情照理來說很快就會忘了,但黃瀨卻一直惦記到上床睡前都還在思考。

      前輩的萌點是什麼呢?

      嗯----還真的很難想像呢,那種古板又禁慾得要死的人。

      就算有也不會察覺吧?

      但如果真的有的話,還真的超----想瞧瞧的!不為外人所知的嗜好!天啊!笠松前輩真是令人太害羞了----!

      黃瀨涼太自顧自地在腦內像少女般的幻想。理智上來說,有點暴走。

      結果在社團活動一見到面起,就不停地觀察笠松。沒想到森山閒來無事的茶餘飯後會影響他這麼深。

      雖然不知道前輩的萌點,那自己呢?

      平常根本不會思考過這個問題。不過,如果有的話,大概也和前輩有關吧。

      時間還算充裕,黃瀨悠閒地換上了排汗衫,比較早到社辦的笠松,已經開始換上了護腿。

      黃瀨從來沒看過笠松裸著雙腿打球,從套著護腿來推測,可能是受過傷之類的,讓護腿行保護作用,其實很多籃球選手都會使用。

      即使彈性夠大,不過要撐開材質教厚的護腿還是需要使些力氣,笠松穿著,護腿包覆範圍的肌肉會感到些許緊繃,那是使用護具的正常現象,只要習慣了就好。

      把護具拉上小腿,到了和平常一樣的高度便鬆手放開,笠松稍微調整下護腿的皺褶,將其拉至平滑,護腿彈在小腿的肌肉上。

      連著護腿所沒保護到的部分,看上去像是女孩子在穿膝上襪的感覺,帶著幾分肉感。

      黃瀨的內心,小小地騷動了。

      「前輩!請你再穿一次護腿好嗎----!」

      「你、你瘋啦!不要撲上來啊喂!黃瀨!」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