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記得愛-關於你/妳,我不曾後悔:曾經,請你記得

與他相識是在遊戲裡,目光總是追隨著他,他似是天生的領導人,不僅有條有序的帶領公會,也帶牽引著自己的心。

其實喜歡他很久、很久了,只是他從未知曉。

第一次熬夜,那個夜晚讓我心臟跳個不停,到現在印象還深刻至極。

那天不知為何,與他道過晚安後,在床上翻來覆去總是睡不著,於是起身看了看正在掛網的人物,無意間滑過對話框,發現不久前有一則他傳來密語……

「在這遊戲裡的世界,我喜歡妳,但是我不會說,只能靜靜的在一旁……」

我驚訝的摀住嘴,感覺到鼻頭有些酸,我知道自己的眼眶泛紅了。

那天,我徹夜未眠。

隔天,我還沒問他,他倒先來問我了……

「妳昨天看到了?」

「看到了……」我總是猜不透他的情緒,每次都只能胡亂的臆測。

「答案呢?」

我愕然,然後突然想起為什麼他會知道自己昨天看到那些對話,便反問他:「你怎麼知道我昨天看到了……」

「因為妳的人物位置跟昨天睡覺前不同。」

「說不定我是早起,移動了人物,你沒發現到而已。」

「不可能,因為昨天我是在妳旁邊待了十分鐘才說那句話的;而且依照你愛睡懶覺的習性,早起是不太可能的。」他說這句話的時候,人物還做出了一個笑臉,大大的笑臉,笑的我都羞愧了起來。

我在電腦前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突然他說:「我喜歡妳。」

我哭了,感動得哭了,感動自己寄託的情感有了一個休憩點。

遊戲的駭客很多,某個早晨,我發現自己的人物身上什麼都沒有了,他說:「別著急。」

然後請朋友買了許多裝備來給我,那些裝備甚至比我原來的要好一些……

當時的我,心中的感動是大於難過。

但好景不長,倒楣的我不知為何又再次被駭客駭了,這次我生氣的說:「不玩了。」然後直接登出遊戲。

我賭氣了一個禮拜,終於按捺不住,上線的時候發現一向熱鬧的公會頻死氣沉沉,跟我比較熟的一個朋友突然出現在我的人物面前,看見對方向我傳來的密語後,我震驚好久、好久……

「他離開了,因為妳的任性。」

除了遊戲之外,剩下的連繫方式也只剩下通訊軟體,我趕緊跳到桌面然後登入,看到他在線上,緊繃的神經終於放鬆下來。

我不停的向他道歉、請求他回來,他只淡淡的說了一句:「因為妳變了。」

我啞口無言。

是啊,我變得怎樣我自己是知道的。

還沒跟他在一起前,我是個慢熱的人、甚至有些怕生。

但跟他在一起後,常常為了他去跟其他公會的人吵架,從來不曾說的三字經也變得像是口頭禪似的繚繞在我嘴邊。

他喜歡的,是以前純真、無暇的我,而不是現在這樣像潑婦的我。

原來他一直都在看著自己,用越來越失望的眼光。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不僅僅是為了自己的錯誤道歉,也是為了自己讓他失望而道歉。

「沒關係,妳要幸福。」講完這句話之後,他傳來一個笑臉。

我突然好討厭這個笑臉。

那次,我沒有回覆他;之後的我們,再也沒有講過話。

我在部落格上發了短短的一句話:

“請你記得,曾經有一個人很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