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得《我的南瓜王子》BY夜兒

心得:

這是我買夜兒的第一本實體書,剛好可以邊看邊打心得(笑

我很喜歡夜兒的風格,一整個就是甜蜜,我終於知道夜兒吃那麼多糖果消化到哪裡去了XDD。

來說說男主和女主,男主李閔樞(我一直把樞念成ㄎㄡ)他小的時候明明就很溫柔,阿不知為甚麼長大就慢慢的......,完全是個墨條啊!,李閔樞腹黑程度完全超過我想像的(正色。

我只能說是女主元晴夏太厲害包容那墨條太多了(我看只有小文藝才能收服的了墨條,看著那兩隻小時候就打情罵俏、卿卿我我、放閃光,看得我都忌妒得牙癢癢,我小時候都在幹嘛啊!!(摀臉

故事到了顏絲茗小姐出現後就是個轉折點,一開始我覺得她很可憐,被李閔樞耍得團團轉,會報仇也是理所當然啦~不過,顏絲茗小姐她也幫助小文藝認清對李閔樞的心意,她出現的正是時候(笑,然後故事總是要發生一兩個意外才過癮麻(你不(我感覺到李閔樞拿刀在我後面QWQ。

我想每當到了萬聖節,我的腦海一定會出現李閔樞&小文藝放閃的畫面。

謝謝夜兒寫了這可愛的故事。

請夜兒笑納這篇很...的心得(扭)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