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得] 朵朵。花開 By 夜兒

        「安安,你好,還記得我嗎?」多麼欠扁(?)的一句搭訕詞阿(暈~

        可是出現在這本書的最佳男主角~虎牙男甘稚霖身上卻又是那麼的自然。

        或許在每個女孩的內心深處都有像舒紅雨一樣,有個這樣沒有記憶點,但卻又好像存在著的人,不像刀大筆下的柯景騰一樣強烈的存在,卻像是涓涓細流一樣存在在某個突然間閃過腦海的畫面吧!

          一直覺得這是一種很微妙的情感,然而被夜兒描寫的卻又這麼的真切跟貼切。

         

          沒有特別轟轟烈烈的橋段,可是卻有好多可愛的小小心機(?)或許甘稚霖運氣好遇到好拐的舒紅雨?(謎之聲~~夜兒啊!你筆下的女主角好像都是被拐的一方比較多捏   XD

       

          如果你看膩了愛得死去活來的狗血情節,如果你懷念清純的,可愛的,校園感的,或是~可以說細嚼慢嚥的清新愛情,一定要來讀讀夜兒的[朵朵。花開]。給自己一個純粹的,純純的愛的體驗吧!Let's   go!!!!!

         

回作家的PO

回應(1)


>//////<
收到!

謝謝加菲參加(撲抱
2014-06-15 01: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