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總裁學生 by夜兒>> 心得

☆心得:

      其實我是從夜兒的<牙醫>開始追起的,當這個活動開始的時候,在夜兒眾多書籍中,我選了這本書---我的總裁學生

      為甚麼會選這本,只要的原因還是和我自己有關,我自己正在寫的小說題材也是總裁,我知道,不同人筆下,就算是同一種職業,也會有全然不同的性個。我想知道,不一樣的總裁。  

     

        珉禹這個總裁,算是有點腹黑吧,誰會為了接近一個人,而假裝不太會說中文這麼久,所謂一見鍾情,就是如此吧!!為了夕澄,他不知道已經替她受過多少次傷了,可卻從來每有抱怨過。陪著她,走出痛苦,走出黑暗,帶領她,走向光明。要有多愛一個人,才能辦法做到這樣?我沒談過戀愛,我不知道,但明日的將來,我希望,我也能遇到一個同珉禹一般,真心真意愛我的人。

        我想,當夕澄離開時,珉禹的痛苦是很大的,所以才會化成憤怒。從小,父親就不在自己身旁,就算有母親陪著,還是少了點甚麼,缺乏愛,因此讓他更加期待,所以才會認為夕澄欺騙他。但也好佳在,夕澄那傻傻的個性,能夠冰釋珉禹,他們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李秘書也是一大特色了,對公事,能處理妥當(幫某人追到小松鼠也算喔);對情人,又是另一個不同的他,一個只有在他面前才會展現的他,這點,珉禹也是一樣的,這讓我超羨慕夕澄和小文藝的。

        對於戀愛,我很嚮往,很憧憬,他們的故事,是我心目中的戀愛,希望我也能擁有!!

☆推薦的原因:

        就是一個很夢幻的戀愛,沒有欺騙,只有真心,能讓人感動的故事,讓我很想化身夕澄,也擁有這種愛情,算是跟我的幻想很相似,所以非常喜歡。會覺得這po幣花的真值得,還真的看到晚上都不睡覺了呢。

然後,夜兒繼續加油喔,愛你!!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謝謝參加(抱)
2014-06-15 01: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夜兒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