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Mush Room

      噢,是啊,另一天開始,哈哈.........這個嘛,已經中午十二點幾分了,然後我還沒做任何事情。但我無法因此責備自己,呃,不對,大概不對,我應該要責備自己,因為我早上十點就起床了,然而盥洗完畢後我只是坐在我的筆記型電腦前,接著—很好我不記得我做了什麼,但是我應該再將一張海報做好,而我什麼也沒幹,所以這是個大問題。

      這個嘛,生命總是會找到出路的,而我期望我就是如此—「找到出路」。

      很好,我真的做到了,為我自己掌聲鼓勵,哈哈!可很奇妙的事情是你永遠不知道其他人會說什麼,這總是個謎,但是我會非常非常希望現在把那個放一邊先。

      完成我的海報是件很不錯的事情,沒有疑問,不過另一件事情卻令我不安—應該說我總是為此而煩躁,這比完成某件事情的解放感還強烈,所以我現在很煩躁不安。是啊,因為我必須出門,去上課。

      嘿,我喜歡「去上課」這幾個字聽起來的感覺,好像是個任務還是什麼。好,所以我要出門了,噢!

      好,所以我看到人了,學校的人群,在此的學生。再來當然,蘑菇。

      什麼?什麼蘑菇?是啊,蘑菇,我看到他們,在任何地方,我的意思是,以更準確地講法來說,在人們的頭上。

      搞.........什麼玩意?

      很好,我應該不會因此感到驚訝才對,因為基本上我每天都能看見它們,所以我剛才那個呆瓜反應是什麼啊?

      它們都長得很不一樣,有很多變化,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蘑菇,而且不只有不同種類,菌蓋上—也就是傘狀的部分上還有不同的花紋。這個嘛,我想那些蘑菇八成都很輕,說不定裡面還是空的,因為人們看來根本感覺不到頭上菌類的重量。看看那個女生頭上的巨大蘑菇,我想她連頭上有啥都不知道吧。她正在講電話,話音頗大,語氣也有點亢奮。不知為何她四處張望著,頭搖動的速度極快,我開始擔心她的脖頸,儘管她頭上的龐然大物沒有什麼重量,可是這麼激烈地轉頭.........噢,不會吧,那個東西又長大了,而我還能看見它在蠕動,接著在她大笑的同時冒出了其他的小蘑菇。噢.........靠,孢子被噴出來了,喂,別笑了,我會吸到那些圓圓的黃色小茸毛球啦!

      我盡自己的全力到達二樓,然而情況比一樓還糟糕,幾乎視線所能及之處都是孢子,而且人們對此完全沒問題,除了我之外。我試著在孢子海中停止呼吸,但我想我還是吸入了一點,這味道真恐怖,好像超市裡賣的蘑菇和一種人類的體味混合的氣味,給我等等,超市裡賣的蘑菇的氣味是什麼?我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味道嗎?算了,反正就是那種味道啦!

      最後我做到了,我到達了那扇有個玻璃小窗口在上面的邪惡紫色門扉,可要進入這扇門又是另一個難題,畢竟門後簡直就是另一個世界啊,所以我深呼吸,鼓起勇氣,接著終於打開門進入這個奇想世界。

      我似乎對某人說了某些話,大概是像「喂,過得如何?」,好吧我猜,因為孢子的緣故我現在有點頭痛。我試著穩定呼吸,真的,但我還是感到暈眩,於是我看向天花板,讓耀眼的光線刺傷我的雙眼,還不錯,我覺得好點了。

      接著,那個巨大的—好,他是一位高大的男人,進入這個奇想世界,可能他說了嗨大家好。他頭上的蘑菇都是黃色的帶有正方形的花紋。他談論着運動,這次不是足球,而是棒球。這個嘛,所以咧?抱歉,我正驚訝班上另一個男生擁有與他很相似的蘑菇,除了顏色之外—他的好像要更橙色一些,好吧,一點點啦。然後,兩邊的蘑菇都在蠕動!噢.........還有不知為何,在我看來這些的形狀有點像陰莖。我知道這樣談論他人的蘑菇並不禮貌,可是.........它們在蠕動,我就是沒辦法不這麼想啊!「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牆上的東西吧!」高大的男人這麼說道,接著,到我的時候,那些我之前吸入的孢子似乎對我的腦袋做了什麼,嗯,我開始做白日夢了。

      我的意識開始跑向房內各個方向角落,人們在交談,噢,不對,他們沒有,有些人在刷他們的手機,有些人則以死魚般的雙眼看著挂在牆上的東西,真是愉快啊,我想笑,哈哈。

      接著,高大的男人也笑,笑得非常用力,然後那些小鳥.........抱歉,是蘑菇,在他大笑的時候開始製造—我的意思是,孢子。那些孢子就像他的蘑菇一樣黃。噢,忘記說明那上面的花紋是—

      嗯,去他的,蘑菇。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袋子裡會有美工刀,因為我通常不會把這些東西放在裡面,不過反正我今天帶了。我快速地將刀鋒捅入男人的腹部。什麼?噢,不對,我能做得更好,對吧?儘管如此,高大的男人有很大很圓的肚腹,真的很難插到深處,呃,何況我的刀子很短,我沒辦法期待能將刀刃埋至腹部深處。可是,靠!在他頭上的蘑菇還在蠕動而且愈來愈多小蘑菇冒出來又在蠕動而且是彩色的.........好像Skittles,可以吃嗎?可以啊,為什麼不行?將它們與香料鹽和胡椒一起煮,噢,那醬油呢?我也想試試看味噌和奶油.........給我等一下,味噌漢奶油—這是什麼奇怪的組合?

      然後,這啥?為什麼我會想到這些?吃這個?蘑菇?忘掉它!我厭恨到想用把火燒毀它們的程度,耶!環境需要清除汙染才會顯得乾淨啊,哈哈!

      突然,一記不錯的刺擊貫穿我的背部到我的腹部,我連刀刃的尖端都看得見,哇噢!我轉頭一看,便瞧見那個與高大的男人有著相似的蘑菇的同班同學用美工刀刺穿我,嗯,他的美工刀比我的好。

      緊接著,愈來愈多把美工刀刺向我,有一把還是來自我朋友的,嗯,我們算是朋友吧,但不算很親密的那種,我們可以聊很無聊又愚蠢的話題。好吧,事實上,有時我真的覺得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這樣如何?她的眼神不太一樣,其他人都是驚愕的表情,可是她的卻有那麼點.........哀憐?我可憐嗎?我應該被誰憐憫嗎?她?我不知道。高大的男人在笑,亮黃色的蘑菇—其色彩就像印刷的顏料—正在蠕動、生產孢子。我想我捅到他的腸道了,不過我不確定,因為我的感官正在痲痹,所以我會死嗎?噢,哈哈,這可是難得的經驗!噢,靠,等等,我感到某人的刀捅到我的胃了,裡面的鹽酸—胃液會跑出來嗎?高大的男人向下望著我,什麼,他真的很高大,高大的男人,這是為什麼我會如此稱呼他,嘲笑,我想我吸入太多蘑菇製造的孢子了。接著,我看到其他種類的孢子,噢,他們真的是其他蘑菇製造的,我吸入了它們。

      噢,我為什麼要吸入,真噁心!儘管如此,不知為何我明白.........我意識到.........

      我認為她頭上絕對不會有什麼大株的蘑菇,不會像其他人一樣,但真正的情況是,她有,她已經有了,她到底是如何藏住她的蘑菇,太驚人了。呃,還是說她早就有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我瞭解,我真的瞭解,啊,她太可憐了!

      我剛才說了什麼?我到底都說了什麼?大家都有蘑菇不是很正常的嗎?所以,為什麼.........所以這一切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最後,我被孢子覆蓋住,我的身上開始生長出像陰莖形狀的巨大蘑菇群。(也不全然,比較像我老弟小時候那種小拇指大小的,噢,慢著,這還是陰莖啊,不是嗎?)不同蘑菇的味道和人類的體味混合在一起,充斥着我的鼻腔.........噢,我記得老媽頭上的是有紅色與粉紅圖樣的大蘑菇,所以—

      為什麼我頭上沒有?

      「嗯,所以你修改了之後下禮拜再帶來。」

      我咧嘴一笑,接著說了好我會的。

      我逃跑了,從奇想的世界,出去了,從學校的大樓,但沒什麼用。因為,實際上,人的蘑菇製造出的孢子早就到處都是。

      哈哈.........是啊,哈哈哈..........太有趣了,是啊,讓我們大笑吧。

      所以為什麼我沒有蘑菇呢?我想要蘑菇啊,拜託拜託拜託我想要蘑菇蘑菇蘑菇!

      靠.........真是蠢,我真的想要嗎?我不認為,嗯,就目前來說。

      我又咯咯笑了幾聲。

      今天沒課了,回家睡覺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