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記得愛-關於你/妳,我不曾後悔:放手飛

這幾天小夜心裡堵得慌,來不及問出口的句子成了沉重石頭,來自你說的話。

沒有指名到姓的訴說著你不高興來自別人的行為,又跟這件事情你的拒絕是否也有相關。

或許不該對話入座,以為小夜是最尊重你,害怕讓你更有負擔卻不直接表達心情。

這樣的你,讓人更心疼,也或許在意,更小心翼翼不破壞我們看似可有可無的關係,卻讓自己陷入了糾結情緒無法自拔。

一開始,只因崇拜的眼光去看到這個人,到最後也搞不清楚是怎樣的感情,而陷入胡思亂想的小夜,煩燥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想保護你的心沒變,就如當初在還不熟時你說過只要有需要時,有你在;再冷漠的人際關係的社會,對一個偁不上熟悉的陌生人,如此的承諾著讓人感動。

看似分享一切的你,讓人感覺有心親近,為何到最後卻如此直接拒絕呢?小夜太笨了,實在想不出來原因也害怕失去我們唯一的連結的地方,一點一點消失,就如現在的關係讓人不安。

   

  聽著其他人對你評價有好有壞,在小夜的心裡你是黑暗中正義,卻想在相處真正認識你的一切,但你卻拒絕了;比起有意親近到真正面臨相處卻臨陣脫逃跟原本不親近卻拒絕來得傷人啊!

你沒錯,錯在小夜太在意,過往的經驗還不讓小夜學乖,願意相信你有難言之語,本來就不該勉強的,退一步或許彼此留下美麗回憶。

夜裡,騎著亂逛的小夜,也謝謝朋友的陪伴,回到家,喝著兩杯紅酒,透過你們而強顏歡笑後的胡鬧,暫時讓人忘了難以解釋的思緒,重新再全釋我們之間關係,在還沒全盤皆輸之下,放手讓你飛。

不屬於我們緊握著只是痛苦

曾經美麗逞強的你   像可破的泡沫

夜是屬於夜晚的   無法照亮泡沫的美麗

只是提醒著泡沫的黑暗

藏在心中的黑暗只有知心人才明白

擁抱後明白太陽帶給泡沫的一抹溫暖

讓夜守著黑暗的記憶

留下愁悵的歲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