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汗水、誘惑【番外 高H】

以前對許多事情都只覺得麻煩、無所謂的我,如今被你改變了。

是什麼讓我如此著迷?著迷的想隨時膩在一起。

「欸欸,翼偉。你是真的愛我嗎?真的不會離開我?」每天每天你都這麼問著

「我愛你喔。不會離開你。一輩子。」而我也不厭其煩的一次一次的回答著。

「卓翔,我是不是讓你很沒安全感啊?」我輕撫著他柔軟的髮絲,淡然的看著他

「…我也不知道...可是我總覺得你好像快要消失不見了,好像要離開我了。我好害怕…」他先是沉默了片刻,再來是用充滿哭腔的聲音回答我,視線則直直的望著前方那面米白色的牆,身體禁不住的顫抖著。

「不會的,我是絕對不會離開你的。真的。我是真的愛你。」看著這樣的他,我又將抱著他的手縮得更緊,就像想永遠把他綁在身邊。

「我知道你愛我,可是我還是好怕…」他握緊我抱著他的那隻手,任他的腦袋在我的頸間磨蹭,如同貓般依偎在我的懷裡。

「你知道嗎...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我是個可愛的女孩子,是不是就可以和你身邊的人說你是我的,誰也不准碰。可是為什麼我偏偏是男的呢?」他說的話裡不帶任何感情,彷彿話不是他說的一樣。

到底要怎麼做,我才可以去除你的不安?才可以讓你相信我是愛你的?

又或者…..可以讓你忘記我的過去…

我反覆的想,反覆的問自己。

即使我開始失去理智、混淆了思緒,但我仍然找不到答案。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真的愛你。不會離開你的。一輩子只愛你。」我不間斷的說著,深怕他沒聽到似的,一直重複著那三個字。

說完我也沒打算讓嘴巴閒著,把自己的唇貼緊著他的唇。

但光只是輕吻是不夠的,我想要的更多。想侵占他的全身,而且毫不保留。

濕潤的舌頭互相交纏,直到彼此的呼吸都亂了調,還依然不捨的向內延伸。

舔過牙齒,翻過上下顎,把口腔內的每一寸都搜刮殆盡。

最後又狠狠的在唇瓣上留下深刻的吻痕。

「這樣吧,我用身體親自告訴你。但我只准你感受。」語落,我扯開領帶和衣扣,只聽見扣子落地的聲音我便已經把領帶覆在卓翔的雙眼上,使他又是驚恐的寒憟又是連連的喊著「不要」

而我則忽視了這些,拉過他纖細的雙手,將他的一手撫著我的側臉,另一隻則安慰著我的青芽。

「感受到了嗎?這傢伙可是因為你才變成這樣的喔,是你誘惑他的。」我用滿是玩味的語氣闡述著。我期望他能明白,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好大…和第一次時不一樣..」他若有似無的觸碰,如同烈火般的挑逗著我的慾望

「不要這樣..摸我…」分身上的指尖先是纏繞再來是摳弄,直到前端有些許的黏稠感才又將洞口堵住,把本該射出的慾火頂了回去。

「你...學了不少嘛…也開始…哈阿…會挑逗人了呢…」我滿是得意的看著我調教出來的作品並從前方的櫃子拿出了潤滑劑,幾了一坨在手指上直直的伸入卓翔的後庭裡。

「阿..好冰..」後廷還來不及忍受突如其來的物體只能已迅速的縮回來保護自己,還沒等它適應,我那靈活的手指開始在溫暖的穴裡翻攪、摩擦。一根不夠,我就再加一根,最後穴裡已經吸了三根手指頭。

「抽出來…我想要你的!」他求歡似的扭著腰又奮力的擺臀,在我眼裡是如此的誘人,恨不得立刻操幹他。

「不行,要先弄軟。不然痛的人可是你。」雖然腦中早被慾望擠滿,但還是以他的身體為優先考量。

「唔!!」他的身體大大的抖了一下,原本微瞇著的眼也一瞬間睜大,口中也隨即喊出聲

「噢...找到G點了。」笑意勾起,二話不多說,加快了手指進出的速度,指尖拚命的往那一點摩擦使得卓翔的呻吟又更加粗重,下體也不斷抖動著。

我看著他被快感侵蝕的差不多了,便又在他最敏感的耳上咬了一記,讓他忍不住的射了出來,我望著白色的液體在他腹部上又加了一筆,滿意的抽出了濕潤的手指,代而換之的是那忍耐已久的分身。

「等等…休息一下」在他說完後,我也沒多理會他,直接將分身頂進了最深處

「唔..哈阿…太深了…」他不適的抓緊被單,狠咬著自己的嘴唇

「不可以咬。來,含著我的手指。」我將手送到他的面前,他就像獲得寶物的孩子般,不斷將它往嘴裡送,含到胃裡的殘餘都開始翻騰。

我則開始動了起來,淺淺的抽出在深深的頂入。肉體撞擊和摩擦的聲音迴盪在我們之間,從我們身上飄散出的氣息如催情劑般的讓人瘋狂。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邊說著話,我在他被矇住的雙眼上輕吻了一下,像是要把他的不安驅除的溫柔。

「我知道了。謝謝你。可以拿下眼罩了嗎?我想要看著你。」他捧著我的臉,又將額頭輕靠在我的眉間,磨合的鼻頭有種說不出口的甜蜜。

我緩緩的把領帶拿下,讓它隨著卓翔的頸子滑下。

「我也愛你。」他邊說邊加重了勒住我的力道,把我抱得連一點空隙都沒有「所以快一點動啦!」或許是說的話令他害臊了起來,他把整個腦袋埋在我的頸間,不讓我看到他那紅透的臉。

「恩…」我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有加快了身下的物體進出的速度和力道

「呼呼…哈阿哈阿..好舒服…再來..」面對我愛的人拚命對我的求愛我可沒那麼耐得住性子,我允上他胸前那兩多粉嫩的貝蕾,先是在乳暈上繞了幾圈,再用舌尖輕挑了一下挺立的乳頭,最後在狠狠的啃咬,讓他不斷的發出誘人的呻吟。

這一番的動作之後,我們一起迎來了高潮。

快樂之餘我也沒忘了要收拾善後。

我一手環過他的雙膝,一手撐起他沉重的身體,一鼓作氣將他整個抱起

「寶貝,我幫你洗澡喔」我吻了他的唇瓣並在他耳邊輕聲的說著

「恩…」微弱的氣息發出了簡單的氣音,呼吸聲不再像剛剛那樣粗重,反而多了幾分柔軟。

進了浴室,我先將他輕放在浴缸中,再把水龍頭慢慢轉開,讓溫水沖洗他的身體,直到水位高度到了他的雙肩,我才又慢慢的把水關上。

「呼…翼偉..」雙眼已經完全合閉的人無意識下的說了話

我輕笑了一聲,便也坐進了浴缸,好讓他把全身的力量都放到我身上。

這樣的依賴,是否代表著你的不安也卸下了呢?

「寶貝,我最愛你。」我低語

-完

恩...不知道h寫得好不好ˊˋ

歡迎給建議喔ˊˇ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