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繼續的跑馬燈

只差一步了…就只差這一步了…這步只要踏下去的話...一切的一切都會結束的...可是...為什麼我踏不下去...為什麼我的腳在因畏懼而顫抖...似乎有什麼在我的腦內蠢蠢欲動...似乎有個人影…一個我再熟悉不過的人影…但…她是誰…?

        一年前,我在網路上遇到了一個女孩,我和她十分聊得來,每天都陪她聊天到她睡著為止,漸漸得我和她愈來愈熟,我知道了她的過去,她了解了現在的我。有一天,由於學校作業的關係,我們見面了,本來我因為今天要見她,所以十分的緊張,深怕自己在她面前出糗,不過一見到她時,我的緊張全沒了,原因是她的笑容,她那天真的笑容像是有魔力一般,令人不禁著迷,我被她那笑容深深吸引著。那天結束後,我的腦中全是她的臉她的笑容,過了數天,我正想向她表白時,她向我告白了,簡簡單單的四個字便讓我欣喜若狂,我不加思索得便答應她了,我們成功再一起了。但好景不常,我們才在一起兩個月就被她的母親發現了,她的母親十分生氣,不但懲罰了她還用她的手機和我理論了半天,不准我和她再一起,本來應該這樣就結束了......但她和我都不願放棄,我們改用手機聊天,每天都從早上聊到晚上,偶爾我們還會乘提早放學的時間偷偷的去約會。直到有一天,她突然不理我了,怎麼連絡都連絡不上,過了一陣子,她發訊息給我,訊息的內容是:「我是她的媽媽,我已經警告過你們了,你們竟然還給我偷偷在一起,還給我偷跑去約會,這次我會更嚴厲的懲罰她,要是你們敢再給我見面,我就打斷了她的腳」,我對她母親的威脅恐懼了,所以我和她分手了,但我們也許下了約定,約定等我們大學後一定要再在一起。那件事過後數個月,我從朋友那得知了她對我的感情已經淡了,我頓時覺得我的世界似乎崩壞了,我走向樓頂,跨過了圍牆,但正當我要跨出最後一步時,我察覺到有一股小小的力量拉著我,我轉頭看向她,她是我的知己,她張開口但還沒發出聲音,一陣強風吹來,我失去了重心,但就在我往後傾的瞬間,她從我後面推了我一把,我掉下了圍牆,她掉下了樓,救護車許久才趕到,她已停止了呼吸,醫院宣告她已死亡,我失去了她……在這世上唯一理解我的她……

        「我如今竟然又重蹈覆轍…還把她給忘了…我還真是糟糕啊…」我收回了懸空的腳,走下了頂樓

        生活中總是有那麼一個重要的他,不論他是否還健在,他都會永遠陪著你支持你,他不在哪裡,就在你的心裡腦裡。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