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記得愛-關於你/妳,我不曾後悔:今年夏天」

今天,陽光依然如那日一樣,在空中耀眼的折磨大家。

只不過,景物依,人事以非,今日的主角,已經換人了。

我還記得發現喜歡的人是你時的感覺,ㄧ直沒什麼情緒的臉輕輕勾起笑容,心裡有ㄧ股淡淡的、暖暖的感覺流過。

似乎,有多甘甜,就有多苦澀,喜歡你,又如何,我怎麼敢說出口?我又怎麼敢打破我們的關係?

最初的我們,沒什麼交集,雖然在同ㄧ個社團。ㄧ年卻說不到二十句話,而且這些話中有八成都是和別人在嗆你時所說的。

曾經我和坐在旁邊的同學討論你和她的八卦,現在想到,才驚覺當時的自己如此愚蠢。

後來和你有些熟了,查覺到你每天都會比別人早到社團,於是,我放棄自己睡眠的時間,希望能早點到學校、到社團去找你、陪你聊ㄧ下,即使只有短短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我也很滿足。

最後呢?暗戀學長的結局是什麼?那就是看著他畢業……

記得他要畢業時,我還有去歡送他呢,並且,用難得的微笑,在拍手聲中看著他走出校門,在他畢業前夕,還躲在棉被裡啜泣,但當那天真正到來時,心中卻是ㄧ片淡然。

還記得,他們那屆的畢業歌是今年夏天,我希望我們就像歌詞說的ㄧ樣--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從此互不相關。

這樣雖然是最痛的方法,卻也是最快的方法,畢竟,兩條平行線交叉後,只會越離越遠。

如果有人問我後不後悔,即使我後悔,我也會抬頭挺胸的說---不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030
嘻嘻,暗戀總是美好的,當夢被破壞之前。
2014-06-02 20: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當然阿www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