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病兄弟大概算企劃】霸道弟弟強制愛

#文筆渣

#耽美BL

#黑手黨背景

#兄弟年下

文/夜月璃櫻

正文:

正午的陽光從焊著鐵條的窗外透入,直接照射在你的眼皮上,你的睫羽輕顫最後還是百般無奈的睜開了眼脫離夢境,灰白色調的裝潢佈置以及散落一地的壓縮餅乾包裝一如往常的印入你的眸子中,身上纏繞著的冰冷鐵鍊一次又一次嘲諷的說著「歡迎回到現實」。

粗暴的活動了一下持續被手銬腳鐐桎梏著的部位,上面纏繞著的那些你所掙脫不開來的鐵鍊發出了清脆的聲響,堅硬的金屬將你的皮膚硌出紅痕,你閉上眼睛懊惱的輕嘆了口氣。

防暴靴所發出的俐落聲響逐漸近了,那人的腳步在你的房門前停了下來,你於是知道他是回來了,然後你摸索著枕頭底下,將藏在那裡的匕首握在手裡,棉被隆起很完美的將你的手藏在站在門口所無法看到的死角之內。

當然,你的監禁者並不會讓你碰觸到任何利器,這是一把監獄裡常見的自製匕首,僅僅以你那已經舊到可以拋棄的塑膠牙刷後方握柄削尖所製成的匕首。

你知道你肯定無法逃脫,但你還是奢望著能夠逃離這裡。

門鎖發出聲響,一個月都未曾歸來的那個人拿著公事包踏著自信優雅的步伐走了進來,那個人,你的監禁者,你的弟弟,他一向是如此優雅的過分,走廊外遠比你這昏暗室內的白熾燈泡為他的輪廓鑲嵌了一圈光芒,虛假作偽的一如他臉上掛著的親切微笑。

「啊,我親愛的哥哥,你想我嗎?」

你抬起頭瞪視著他,他嘴邊噙著的一抹微笑像是活生生的嘲諷。  

「想。想你快點死。」你緊握著那把自製匕首,好像不那麼做的話你的力氣就會全部流失。

「欸?真是令人傷心啊。」他無奈的聳肩,在你的面前彎下腰,伸出手以柔軟的手掌輕撫你的臉頰,因為長期拿槍所形成的厚繭無庸置疑的刮痛了你。

「我可是專程回來讓哥哥大人放風的呢。」他吐出的氣息在你的耳邊,身上帶著煙味若有似無的漫佈在你的周身,在你不知不覺時已經被浸染成了一種味道。

「誰讓哥哥太過狡猾。別人看著,我說什麼也不放心啊。」

「要是一沒注意哥哥,哥哥一定很快就會跟那個卑鄙可恥的小警察跑了。」

「你根本不會讓我見任何人。」聽到你一語道破的他並沒有生氣。

「不愧是哥哥,真是聰明。」他點頭附和。

「去死……」你張口吐出兩個字,喃喃自語的音量過於小聲,十分可惜的沒有傳入他的耳裡,於是他歪了歪頭耐心的詢問了一次。

「什麼?」

「去死吧你這個廢物垃圾為什麼你要被生下來────」鐵鍊被拉扯發出了令人心煩的聲響,自製的匕首被刻意削尖的頂端往你的弟弟眼球刺去。

結果理所當然的令人心碎,一如你往日的每一次反抗。

你的手腕被他輕而易舉的制住,自製匕首被打飛掉落在地上然後他一腳將它踢開,接著他的膝蓋蓄力往你的腹部一撞,你無法反抗的彎下身體,側頸被他袖口滑出的刀片抵著,你真切的感受到你面前的這個人擁有壓倒性的實力,確確實實的能夠威脅到你,最後你抬起頭,看到他面無表情就像失去了所有表情。

然後你看到你的弟弟他的嘴角一點一點的彎成了個誘惑美好的弧度。

「……我也不知道呢,哥哥大人。」

「但可以知道的是,你今天的放風時間被取消了。」

失去那雖然短暫但平常總會有的放風時間,你情緒低迷的低頭不語,然後你看到一本精裝本小說被拋在你的視角之內,你聽見他說,「對了,這是給你的,你喜歡的作者出的絕版書。」

你挑了挑眉,「這還差不多。」

有他存在時你們晚間相處的時光過的特別漫長,他的回歸使的你不必像個囚犯一樣時時刻刻都被監禁著,你得以離開你的房間在他的身邊待上一段不常的時間。

而Puppy   play一向是他喜愛的,你知道唯有順從他才能獲得他所施捨的那麼一點自由空間,所以你只好從原本的極力反抗到現在的心灰意冷。

於是你那難以啟齒的地方被充分擴張然後塞入狗尾巴,頭上帶了個獸耳,此時此刻的你被打扮的像隻大型犬,跪在他的腳邊,他面色平靜的看著手中那本厚重的原文小說。

你由下往上有些出神的看著他俊俏的臉孔,突兀的想著這小鬼的皮相還不錯嘛。然後你不禁想甩自己一巴掌,臥槽哥這才不是斯德哥爾摩症。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Stockholmssyndromet)又稱為人質情結、人質綜合症,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對於加害者產生情感,甚至反過來幫助加害者的一種情結。

「哥哥大人在看什麼?」你的視線理所當然的被他注意到,他重新掛起親切溫暖的微笑詢問。

「看監禁我的螻蟻廢物垃圾。」

「你什麼時候能夠放過我?」然後你忍不住問出口。

親切溫暖的微笑最後轉變為無奈的苦笑,你聽見他說,「別想。」

「別想。這全都是哥哥不好唷,哥哥的每一個表情、哥哥因為我而產生的情緒波動、哥哥的聲音、哥哥的呼吸──你的一切都令我變得貪婪。」

最後他下了總結──「所以說這一切的根本……都是哥哥大人你造成的唷。」

然後你看到他彎下了身,扯著你頸部的項圈施力將你往上提,你只好順著他的力道半推半就的起身被拉到他的腿上跨坐著。

然後他扣住你的下巴,你看見他的五官離你越來越近,從模糊到清晰,最後你只知道他吻了你。

「別離開我,哥哥……求您了。您就像毒品,沒了您我一定會死。」

「那就去死。」

「就算是死我也需要有哥哥的陪伴,無論碧落黃泉,我只要有哥哥就足夠了。」

他的微熱的吐息噴在你的臉上,將書擱置在桌上,然後他的手不規矩的從你的衣服下擺伸入。

「你這個……廢物。」

知道接下來即將發生什麼的你半妥協的閉上了眼。

你無法反抗也無法學著享受,最終你於是學會了妥協。

---the   end---

夜月璃櫻的廢話:

這種標題會有人點進來麼wwwwwww

啊,點進來的諸君夜安,這裡是取名技能依舊無所好轉的璃櫻,此梗出自【http://www.plurk.com/p/k2ne01】這個噗。

原本打算同步wb發的但一想這題目好像會毀到小夥伴跟基友三觀我就──超興奮der!!!!!【←不要這樣#

不過追蹤者裡面有人不是耽美圈的圈內人所以最後還是打消念頭(。

不是用自己鍵盤打字感覺非常糟糕,等到我電腦完全修好我在看看能不能修文吧w

原本是歡脫向的西幻不過想想這個題材也不錯的樣子就……欸嘿★(瞇眼笑)

(土下座)不好意思斷了甜文(?)隊形(捂臉)

不好意思也沒有眾望所歸的彈JJ!!!<<並沒有眾望所歸好嗎###

然後這文用錯視角了抱歉……打到後面才發現第二人稱根本沒必要我可以用第三人稱的啊啊啊orz

順帶一提其實我無法駕馭哥哥的性格……應該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情緒太過強烈的角色我都駕馭無能對不起……QAQ

靠著那兩句話來猜測,哥哥的這類在我的眼中應該算是歇斯底里又常炸毛的類型,最後到我手裡變成這樣嗚嗚TwT

最後,感謝諸君願意點閱,這裡璃櫻。

預祝各位繼續看文愉快。(欠身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通常有下列幾項特徵:

1、綁匪為了某種「正義」原因而綁架人質,並得到人質認同。

2、人質必須有真正感到綁匪(加害者)威脅到自己的存活。

3、在遭挾持過程中,人質必須體會出綁匪(加害者)可能略施小惠的舉動。

4、除了綁匪的單一看法之外,人質必須與所有其他觀點隔離(通常得不到外界的訊息)。

5、人質必須相信,要脫逃是不可能的。

(以上出自維基百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太短啦。我只當這是個坑。
2014-06-01 22: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啊、是這樣的,因為這是企劃文,延伸出來的腦洞也沒辦法支持把它寫太長所以就在這裡結束,實在是非常抱歉.......



把這當成坑也是可以的,後續大概也不會繼續寫這對了、

萬分感謝你的點閱以及回應w(欠身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