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記得愛-關於你/妳,我不曾後悔: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當我們年少的時候總或有過轟轟烈烈的愛情,總是刻骨銘心,卻也最美的青澀的愛情。

「如果可以,我願意把全部的世界都給妳。」二十五歲的男孩輕輕的撫著女孩的臉頰,用低沉的嗓音繼續說著:「又或者說,妳就是我的全世界。」

她臉頰染上了一抹紅暈,點了頭,語氣裡洋溢著滿滿的幸福以及害羞:「對我來說,你也是。」

他們相視而笑,男孩張開雙手將女孩抱在懷裡,女孩獨特的髮香徘徊在男孩的懷裡,女孩則聽到他固定的心跳,忍不住害羞的抱了更緊了些。

太陽西下,光斜斜地照著他們,一波波的海浪打著他們的腳,多麼美的場景,多麼令人心動。

他們以為可以這樣一直的幸福下去,直到永遠。他們當時真的是這麼相信著的。

然而,好景不常。

在他們交往的四周年當天時,女孩卻得知了男孩過世的消息。

「其實他在前幾個星期就過世了,只是怕妳太難過所以才沒告訴妳。」男孩的媽媽擦著瘋狂落下的淚珠,女孩則完全愣在原地。

怎麼會?明明上次和他通話的時候,他媽不是說他為了要給我一個四周年禮物的驚喜,所以要我先不要找他的嗎?她跌坐在地,不可置信。

「對不起,是我不好,可是這是在他幾個星期,也就是過世前寫給妳的信,妳先看看吧。」我伸手接過,閱讀起裡面的內容。

    我們交往即將要四周年了,妳還記得嗎?就算不記得也沒有關係,因為每一件事我都好好的保存在我的心底,沒有忘記。

    有一個驚喜要等到最後才能告訴妳,所以先認真的看完吧。

    和妳在一起的四年來,即便也有吵架的時候,但我還是每天都過得很快樂,這麼多的挫折我們都撐過來了,相信一定能夠一起走到最後吧?

    我很認真的這麼相信,每一年的生日,我許願的最後一個願望都是要和妳交往直到永遠喔。

    即便我不相信這個世界有神,我仍然這樣許願著,只要夠誠心也能夠實現吧。我想。

    我從不後悔為妳所做的每一件事,我只慶幸,若這已是生命盡頭,我所做的最後一件事是為了妳。

    四周年的禮物,我想送給妳的是--嫁給我,好嗎?

女孩看完全信已經潸然淚下。

她昂首,眼淚仍控制不住,只得緊緊的抱著自己,放任自己痛哭失聲。

對不起、對不起……我願意嫁給你,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女孩的心願沒有辦法實現,不論多麼希望能用她的生命換回他也無法,時間不會倒退,只會一昧的往前,已經離開自己生命中的人也回不到生命裡。

--你還是我的全世界。下輩子再見,我愛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4)


你還是我的全世界,下輩子再見,我愛你。這是多麼美的承諾。

看完這篇短文,我不斷的抽噎,淚水一滴滴落下。

在這裡,深情是多麼難得?
2014-06-05 23: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很美,連我都被女孩感動到了TWT
不要哭啊我會心疼的!!!!
能夠深情,一生只愛一個人,在現實之中太過難得,所以在這裡,我希望讓他們是彼此的、摯愛
回覆

可惡可惡 ( 咬手帕
這是我看過這麼短的又可以讓我熱淚盈眶的文章了~
原來短文也可以那麼虐,下輩子啊 ...
你看看,多麼讓人感動的一對情侶啊( 嗯 ?
大愛這篇,作者太棒了
2014-06-03 17: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要哭,姐姐保護妳(?
很虐嗎XDDD
我相信繰空一定也可以遇到這麼愛你的人的
感謝鼓勵,我會繼續加油der!!
回覆

下輩子再見也太虐人了,
好怕女孩在說完最後那句話之後就跟著男孩一起走了
2014-06-03 09: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yo這就是為什麼要停在這裡的原因了,讓讀者自行發揮嘍
歡迎Saviera跟我分享妳的看法呦
回覆

嘖嘖嘖為甚麼不寫甜文?
2014-05-31 19: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標題讓我原本的動比是要寫甜文的,可是寫著寫著就(抹臉
這篇我個人也滿喜歡的啦ww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