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傳冰漾】就算是發燒,也要跨年。

食用前注意.

*某澈文筆渣,請見諒。

*觀點注意。

*此為特傳同人,CP冰漾/微夏千。

*此為新年賀,照樣以短文方式PO上。

*以上就算有問題,以下照樣正文下去。

-----------------

【新年賀】     就算是發燒,也要跨年。

「你這個不孝子!!!!」此刻,從褚家傳來了強大的怒喊。

「媽,你冷靜,咳、咳,我沒事啦,真的。咳咳。」一位少年傳著沉重的後夾克,並且坐在暖爐前取暖,同時的,他還一直狂咳。

「真的是!!你不知道你經常進醫院的原因除了容易受傷還有容易生病嗎?!上了高中好不容易改善了很多,怎麼又發燒?!」向來刀子嘴豆腐心的白鈴慈正將退燒貼貼在自家兒子的額頭上。

「太冷的關係吧,中獎了。」而當事人完全是習慣的狀態,當然也是因為當是人的關係所以才知道這樣的發燒還算小CASE。

拜託!!他小學曾經燒到40.8度耶!!!現在燒到38.4對他來說根本不成問題的!

狗屁...

而當事人,褚冥漾,倒坐在沙發上,希望可以在他期望的時間前退燒,當然這也是不可能的。

唉,看來今年沒辦法和喵喵他們去跨年了...

如是褚冥漾所想,事情必須追述到前幾天。

--------------

「漾漾~~~」如同老樣子,米可蕥撲向了褚冥漾。

「喵喵小心啦!!」而總是能站穩的褚冥漾也沒有任何反常。

「漾漾,我們想邀你一起去跨年。」千冬歲也是很平常的推了推容易反光的眼鏡。

此刻當然會有人吐槽萊恩的。

「萊恩不要隱形!!!」千冬歲對著他身邊喊著。

「我沒有...」而萊恩只是顯形了一點便消失了。

「漾漾要不要去呢??」喵喵興奮的拉著褚冥漾的衣袖。

「好呀!!」反正學長出任務也不回來陪我。褚冥漾內心如此吐嘈。

「那就這麼說定囉!!」開心四人組今日沒有五色雞頭的打擾、沒有雷多的特別藝術、沒有咖啡控的變態邀請,一切過得很順利。

然...

要是學長回來陪我跨年就好呢...可惡!!我一定要病給學長看!!讓他後悔!!

好了。這下可好了。

褚冥漾的言靈,在此刻,好死不死的中了。

而褚冥漾也在那之後不敢亂腦殘和抱怨了。

因為...他可禁不起發燒呀!!

-------------

「咳咳、咳,喵喵,對不起、咳,我沒、咳,辦法去跨、咳呵,跨年。」現在時刻12/31   8:00P.M.

原先在這時段就已經和喵喵等人約好的褚冥漾只好躺在黑館床上告知喵喵一聲。

從他光是說了一句話就咳了那麼多次,他開始懷疑自己會不會等下就咳出血來。

還是別腦殘好了。

「好吧,那漾漾你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喔。」話筒另一頭傳來失落的語氣,看來喵喵真的很期待能一起去跨年。真可惜...

「摁,謝謝、咳咳,謝謝你,新年快、咳呵、新年快樂喔!掰!」將最後的祝福話語說完,褚冥漾便開始他的咳嗽秀。

可惡,喉嚨好卡...

喉嚨好痛好癢..唔,不知道燒退了沒。

「溫度計嘞...?」他坐起身子,拿起櫃子上的溫度計再次測量。

媽呀?!38.8?!沒退反增?!完了,要怎麼跟老媽交代呀?...

褚冥漾直接昏在床上開始他的腦部運動,儘管頭很痛。

畢竟還在家的他,被老媽發現自己發燒後老媽不只照顧他,同時的還罵他。

他也滿是委屈,但也不能抱怨甚麼。

因為他會發燒根本是他那該死的言靈!!!

而在被老媽罵到快要直接昏死的他便和自家母親說學校的醫護室全年不打烊的,而且技術超好,所以他要回學校宿舍順便看診。

而白鈴慈也在聽到自家兒子說,在學校也是有受傷,只是多虧醫護室的關係才得以好得那麼快,而且去學校的醫護室也不用錢,便勉強的同意了。

但是前提是好了後就必須打電話告知,而且時間還是在明天中午前。

而等褚冥漾到了學校才發覺一切都完了。

為什麼他不知道學校的醫療班有放假的呀?!

他現在也不好意思去公會!!!

而學校醫療班要到大後天才會繼續運作!!!

他該怎麼跟老媽交代呀?!

想如此一了百了的他便直接昏死在床上。

只是在他即將完全昏過去的沒多久,他便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白痴褚!!怎麼會發燒?!」褚冥漾很痛苦的睜開了雙眼,朦朧的視線讓他不好分辨來人是誰,然而他心裡清楚的知道這人是誰...

我才不是白痴褚呢...學長...

閉上眼前,耀眼的紅似乎更近了。

-----------------

「唔..?」躺在床上的人兒睜開了眼。

他望了望左邊,沒有任何人。

而當他望向了右邊的同時,一雙耀眼的赤瞳便看向了他。

「傻瓜?醒了?」上頭傳來的,是他最熟悉的聲音。

「學...長?怎麼回來了?」不是出任務嗎?

看向坐在自己右半邊床位的戀人,褚冥漾頓時感到一陣安心。

「米可蕥告訴我有個發燒的笨蛋不肯待在自己家跑回黑館休息,你認為我能冷靜的把任務做完嗎?」冰炎挑了眉,微涼的手掌撫上自家學弟的額上。

看來似乎退燒了。冰炎內心暗暗的嘆了口氣。

這傻瓜可不知道自己有多擔心,燒到39度多不說,連藥都沒服用就直接昏睡。

甚至連衣服都沒換,他是真不知道自己燒很高還是假不知道?

本來想說等這傢伙一醒來就要狠狠的罵他一頓。

可是卻在他醒來後,見到他還有些疲累便下不了手。

奇怪,自己甚麼時候變得那麼......

「又不是我的錯..還不是學長...」沙啞的聲音淡淡的傳起。

聽到褚冥漾的沙啞聲,冰炎內心又是一陣心疼。

「我的錯?我又做錯甚麼了嗎?」儘管內心心疼,仍是不忘欺負褚冥漾的冰炎捏了捏對方的臉頰。

「唔!!都速因為邪長裡出仁物的關係啦!」不要捏我臉頰!!冰炎聽到褚冥漾內心如此喊到

看來還是很有精神呀..太好了。

「我出任務也有錯?」冰炎這次是直接將人攬進自己懷中,用下巴頂著對方的頭,心跳聲直達褚冥漾的耳中。

「阿就是...」發現冰炎開始要下馬威,要是在不說理由的話,他明天不是被累死的就是腰痠死的。於是他開始說出自己為何會發燒。

*

「真的是白痴耶你!」冰炎在聽完全程一五一十的敘述後便惹不住怒火,在褚冥漾的額際彈了一下。

但別小看火星人的彈一下,那足以打碎一顆大理石,而且還是大顆的原石。

「痛!」

「不要每次都腦殘腦殘腦殘!!要是下次比這次嚴重!看你怎麼辦!!」冰炎狠狠的瞪向褚冥漾,而他也像是知道錯的小狗,一直往棉被裡面縮。

「褚。」已經完全隱沒在棉被裡的褚冥漾再次被學長叫出外頭。

他向冰炎丟了個疑問的眼光。

「到陽台吹風。」冰炎話說完,就二話不說直接將褚冥漾連帶棉被整個人一起抱起,當然,是公主抱。

「哇!!學長!!你在做甚麼?!」看向行走仍是平步青雲的冰炎,褚冥漾大喊。

這是要把他從樓上丟下去的意思嗎?

「不要腦殘!!!」

「是!!」反射性的摀住了頭。沒注意到自己已經被冰炎帶到了陽台那。

因為冬天的關係,而結界也配合季節變化,所以在學園內多多少少都還是冷冷的。這也是為什麼冰炎連棉被都把人扛出來的原因。

「看外面。」又是一句命令性質的語氣。

「欸?好...」先是疑惑的望向冰炎,然後再次輸給了冰炎的淫威之下便轉頭看向外面。

甚麼都沒有呀...

「等等。」冰炎很難得的開口要他等。

就在他要說真的甚麼都沒有的時候。

外頭的夜空閃亮出了美麗的煙火。

絢麗的火花顯示出了一切的仰望。

外頭傳來的吶喊擊退了寒冷氣息。

褚冥漾難得一次的,只是看著煙火,他就呆住了。

「漾漾!!下來玩煙火!!」下頭的喊聲有著喵喵。

「我們準備很多煙火喔!!」向來平靜的千冬歲也難得的跟著一起喊著。

「小歲你的外套披上呀。」夏碎則在一旁拿著千冬歲的外套,強迫他披上。

「有飯糰圖案的...」更意外的是隱形的萊恩也探出了樣貌。

「本大爺的小弟是不會被病魔打倒的!!」而煞風景的西瑞也跑來了。

「不要吵啦!!不良少年!!」「你說甚麼?!四眼田雞!!」

兩人也依舊的打起來了。

「褚,新年了。」冰炎冷冷的開口,儘管如此,褚冥漾了解那是冰炎的溫柔。

那難得的笑容。

「摁,學長,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褚。」

「那邊那對情侶不要閃我們!!!!」

-----------------------Fin.

這裡是零澈。

傳說中的新年賀,不過現在不是新年來著ww

下次放聖誕賀www  

謝謝支持和觀賞喔ww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