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端午節-屈原

哀,為甚麼我會坐到講臺前面阿,睡覺、玩手機都不能,只能看著老師講的口沫橫飛,不時飛來一抹口水,我皺著眉瞪向老師,老師根本不鳥我,只撇了我一眼,我想他根本已經習慣被同學瞪了吧!而我身旁的屈原更煩,不時就一直警告我的眼皮,要我不要一直打瞌睡。哼!誰鳥他,要不是端午節快到了,他哪可能跑出來說屁話,更可惡的是,他一看到我可以和鬼先生、鬼小姐們溝通就纏著我一直說話,我的耳朵都聽到快長繭,我就甘脆請他把他的最有名的作品《離騷》用唱的給我聽好了,雖然不是很好聽,但不錯聽啦!免強聽聽囉!總比被他一直嘮嘮叨叨的好,他的歷史誰不知道,真是的,果然是老人家,每年都講一次,深怕我忘記似的。想起今天數學老師說的,我不禁竊笑起來,有些人總喜歡在他的課堂上睡覺,因此他總會蹦出一些讓我們發笑的話,例如:「你們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不要再睡了」,今天則是「屈原要從水裡爬起來了,還不快起來」,屈原當場被叫,還驚了一下,我則是想告訴老師,屈原聽到你叫他,他就在你身旁,等著您發落他呢!而且他老早就從水裡跑出來了。

我也要陪著屈原等著端午節的到來,看著大家包粽子、吃粽子、滑龍舟,再來就是讓他歡歡喜喜的回到水裡,等著明年的端午節到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突破盲點~
屈原老早就從水裡跑出來了......XD
是啊,都沒想過他可以離開~大家還丟粽子丟個不停

屈原:「也是時候可以上岸了~」
2014-07-18 21: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