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淡忘吧。》

「倘若,能忘掉那回憶能有多好。」   眼前神情淡然,彷彿不食人間煙火的他,突然這麼無防備的開了口。

    怔忡了一下,我勾起一抹若有似無的笑容,旋身持續著摺衣服的動作。不用正視,也能感覺出來對方的心思。這或許是多年累積下來的默契吧。

    從容的將摺好的衣服紛紛分類、放回櫃子中,我不疾不徐的為自己倒了杯開水。「不堪的回憶,任誰也不想去記。」接著悠悠的開口。

    依稀感覺的到,背對我、彎起雙腿坐在沙發上的他,微微皺起好看的柳眉,滿臉不解。

    比起坐在沙發,我更喜歡躺、坐在冰涼的大理石的地板上。  

  「想不透,為何你能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道出疑惑,皺著的眉也沒因此舒緩。

    「本就與我無關,不是嗎。」雖是疑問句,語氣中卻無半點任何起伏,彷彿我只是恰好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的路人。

    輕笑了聲,笑他的愚蠢及無知。

    「與你無關?」重覆了一次我所說的話,再次確認著他自己沒有聽錯後,沒鬆開的柳眉又緊緊的皺在一起,「整件事就因你而起,你怎又能自以為是的成了路人甲乙呢?」  

  「從頭到尾我也是個受害者啊,怎又能說是因我而起?這不公平。」

  「雁,我沒有要責怪你的意思。」

    「我知道,橙。我只是實話實說。整件事我真的也只是受害者,真搞不懂為何你們都怪我。」啜了口開水,冰涼的感覺瞬間從喉嚨一路蔓延至胃,接著,消失不見。

  「而且,明明說好不再提起的。」睨了他一眼,那似小孩鬧彆扭的口吻。  

  「對不起,雁。」一把溫柔的將我從地板拉進他懷裡,他將下顎抵在我的肩上,道歉著。  

  「我沒說過我生氣,你也沒必要道歉。」嘆了口氣,感覺身心疲倦,明明就只是個單純的談話,卻累人的讓人虛脫。

    起了身,我跨坐在他腿上,雙手環著他的頸子,悶悶的將頭抵在他胸前。

    他伸手理了理我的髮,也伸手環住了我的纖腰。  

  主動的向前索吻,想用別的行動來轉移注意力。

    「尹雁……?」靖橙吃驚的望著我。雖然不是第一主動,但他還是有些不習慣。

    挑逗似的啃咬著對方的下唇,我毫無起伏的開口:「不要想太多。」

    一臉無所謂的神情,放肆的讓對方解著胸前的鈕扣,白皙的胸膛就這麼大剌剌的曝在他面前,臉上不見半點羞澀的痕跡。   任由對方輕輕啃咬胸前的紅果,撫摸著瘦小的身軀。口中傳出的是誘人的呻吟。

    沒有半點矯情、沒有任何多餘的思緒,沉溺在欲海當中。

    或許,這樣就夠了。不堪的往事就讓它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不要提及,不要想起,就這樣,總有一天一定會遺忘掉的。我相信。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